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旅行究竟是为了什么? 说出你的故事-狼族摄影




photo by 正在行走中的狼族摄影第五团
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抚州一中,有那么一颗想走出去的心。
当我们旅行归来仙之雇佣军,卸下行囊,留下了一堆风景照、大头照双面玛莎,留下了朋友圈的点赞留言......
但你有想过吗,旅行究竟是为了什么五红水?

这是来自资深媒体人Marko的一个短片土豆明,喜欢以旅行的方式发现世界的美好龙器电视剧。
他镜头中的旅行,也许跟我们不太一样↑


“我旅行,林正宏是为了改变看待这世界的角度”

我们每个人都有渴望探险,那些在城市中不曾看过的风景,那些在内心深处的那一点点星火,驱使着我们发现不一样的美。
“我旅行是为了探寻美味的踪迹”

你想去的地方也许不是标注在地图上的名胜崇华教育,但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当地的特色美食极速复仇2。吃货是最可爱的!
“我旅行,是为了真切感受到自己的活力”

每天做着一眼就能望到尽头的工作,难免心生倦意大巫纪元,这时候你也许需要放逐一下自己,偶尔的放肆、大叫,都不如背上行囊前往所谓的远方,整装待发。
“我旅行德哈吧,是为了未见那所有如画美景”

旅途中的有太多的意想不到,所有的笑脸、遇见、点点滴滴拯救安伦觅影者,三五好友结伴,在一呼一吸间不断向前,是心灵的洗礼。

点燃你内心探险的火种,去寻找远方吧,这也许能带给你生活的力量至情至圣。毕竟生活中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今日话题↓
\那么樱花的眼泪,你的旅行究竟是为了什么?\

欢迎评论区留言|投稿|吐槽
—— | 狼族摄影公开课 | ——
狼族公开课 1~16集合辑
17集 | 狼族公开课的特辑
狼族公开课18~30集合辑
狼族公开课31-40期合辑
41集 | 唯美水下摄影探秘
42集 |闪光灯拍摄小技巧



全新穿越线路计划中
募集核心队员
上一篇:狙击部队电视剧【视频】- 彭程 浮生若梦,音乐随行-慕司音乐 下一篇:杨三姐告状电视剧【视频】- 素人底妆大改造,专治夏日各种不“服”! 自然堂-广百百货阳江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