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泸西吧 ,你记得吗? 当朗宝遇见陈龙-LunGo朗宝陶瓷林俊峰

陈龙,这个名字
对看过《琅琊榜》、《猎场》的人而言幸运土猫,并不陌生
作为当红影视明星
陈龙凭着精湛的演技、超凡的个人魅力圈粉无数
成功的事业,美满的家庭
真可谓“人生大赢家”

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市豪门嫡妻,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电影演员剧团演员。1997年,陈龙主演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2000年主演励志爱情剧《星梦恋人》。2001年参演清装动作喜剧《少年黄飞鸿》。200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如来神掌》,2005年领衔主演年代动作剧《情断上海滩》。

陈龙还先后参演了《少年杨家将》、《侬本多情》、《新水浒传》、《渡江!渡江!》、《独立纵队2》、《琅琊榜》、《欢乐颂2》、《猎场》等热播影视剧,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

陈龙演技出众,蒋多多曾入围“台湾第39届金钟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成为首个入围该奖项的内地男艺人宝粉网,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具突破精神男演员”奖。

陈龙外形硬朗阳光帅气,造型时尚百变水下八关,风度不凡,经常受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先生。

朗宝与陈龙章硕,这两个貌似无任何关联的名字花飞满城春,他们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佛山知名的陶瓷品牌——朗宝陶瓷,始创于2001年。自诞生伊始,朗宝陶瓷一直坚持“立足时尚、为爱筑巢”的品牌理念童珺,将各种时尚元素注入产品中,构建了鲜明的时尚化品牌形象唐璜的回忆。

朗宝陶瓷依赖自身永不停顿的创新步伐,引进世界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曾先后获得“中国环保产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国家强制性产品”等权威认证。齐全的产品系列、优异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巴格拉斯效果,让朗宝陶瓷获得各种荣誉意外的幸运签。
朗宝陶瓷建立了一套专业化的市场战略体系,以产品为根本,换一种活法以服务为双翼,坚持优质高效的原则,全方位提升品牌化运营水平,取得持续稳健的发展,成为行业具活力时尚的建陶品牌醋精泡脚。

2018年,顺应陶瓷“新时代”的历史趋势千年3元气表,依托于百亿级建陶航母的集团实力,朗宝陶瓷开启品牌结构性改革进程,将全力打造“年轻化”品牌沥青滴漏实验,以“消费得起的实尚瓷砖”为导向,以“生产花色品类丰富、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为己任,重新定位“实尚主义瓷砖品牌”。朗宝,为生活做简法,多点实用,少点负担,多点价值,少点价格,简约生活,减负消费。

实尚,进龙枪编年史取,敢于蜕变,在各自的领域奋勇前行,叱咤风云。冥冥之中,朗宝陶瓷与陈龙,似乎有着某种千丝万缕的缘分。
就犹如歌曲所唱,从未相遇过,却道:“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都市藏娇,你记得吗?”而朗宝和陈龙之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相关阅读
1)、重磅消息!当红明星陈龙签约代言朗宝,开启品牌时尚新篇章!
2)、重磅!朗宝年会引轰动,又双叒叕上热搜!
3)、来真的陆苹,我们不一样!
4)、厉害了我的朗宝,陈龙代言引来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5)、敢创不一young | 2018年朗宝陶瓷经销商高端峰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大陆苹果官方网 下一篇:大麦户刷钻平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