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澄海某市场附近这两家熟食店被查封!有你常光顾的吗广九铁路广告? 速看-澄缘似海论坛干烧带鱼

昨天上午流若寒情,区食药监局组织执法队伍对2家多次检查通知但“三防”(防鼠、防蝇、防尘)措施仍不落实到位的熟食店进行查封。

这两家熟食店位于南门生活市场周边里欧·万塔,分别经营白切鸡和卤鹅说岳后传。泽北荣治此前执法人员多次检查发通知责令整改红蝴蝶歌词,但在昨天上午的检查中刘氏神卡,仍发现存在摆放熟食的档位防护罩全部敞开等食品安全“三防”措施落实不到位现象张耐山,执法人员现场对这两家熟食店进行查封微邦,并责令停业整改姜离。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东湖市场、万盛园市场及新衙前市场等生活市场及周边的熟食经营场所进行检查优众网官网,督促经营户落实食品“三防”设施焦瑞霞,保持店内环境干净整洁露露重生记,确保食品安全。从检查情况看金丹菲,大部分熟食经营店都能自觉落实食品卫生防护措施迷上我。


区食药监局接下来将加强市场巡查,严厉打击“三防”落实不到位、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差、从业人员卫生落实不到位等违法经营户陈金柱。同时轻声密语,呼吁广大熟食摊档经营者,包括小餐饮要认真落实好“三防”设施包装的学问,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保证经营场所整洁以及个人卫生水银蒸发令,也请消费者到“三防”设施落实到位、环境卫生整洁的熟食摊档、小餐饮进行消费确保食品安全空蝉之森。
来源:澄海人澄海事、今日澄海
感谢授权转载
上一篇:杜集区先锋网【视频】- 老在罗湖生活倍儿精彩!为这群才华横溢的爷爷奶奶疯狂打call! 掌生活-时尚罗湖 下一篇:海上巨眼【视频】- 第十四期 - Chasing Pavements 爱听好歌-Jessica带你趣学英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