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想知道你的年终奖去了哪?戳这里告诉你答案! 衢州商务-衢州经视霍夫变换

宣传衢州商务,助推经济发展。欢迎大家关注由衢州商务局和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衢州商务》。

本期精彩看点
我市春节黄金周市场繁荣活跃 服务类消费亮点纷呈
文化旅游年味浓厚 民俗节目成为新春盛宴亮点
我市春节黄金周市场繁荣活跃
服务类消费亮点纷呈
春节期间,我市各地大型商贸流通企业抓住春节旺销时机,精心组织各类促销活动,让利惠民,积极营造浓郁节日氛围,有效的拉动了节日市场消费。东方商厦开展打折促销、购物抽奖、满减代金券、微信支付立减、等各类促消活动,国金中心推出集爱在暹罗福卡赢好礼、现场送书法对联等活动,衢州万达广场推出欢乐购、欢欢喜喜过大年等主题活动,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不仅活跃了市场氛围常和平,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
市民 谢小妹 :“我在春节期间的消费肯定会比平时高的呀 ,买的东西比较多嘛, 这种首饰之类, 然后就是化妆品 ,洗面奶之类的东西 ,像衣服也会看看 。”
市民 毛国诚 :“(春节期间)基本上全家出来玩的比较多, 有些比如说小孩子的衣服 ,偶尔的纪念品 ,首饰啊 ,一般情况下都是商场里买得多逍遥神传。”
根据对我市9大类别重点商贸样本企业销售数据监测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实现总营业收入10096.2万元,同比增长3.5%钢铁小子。记者从东方商厦,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了解到,整个春节长假期间,各种商品的销售都很旺盛:传统年货、时令水果礼包、烟酒礼盒、智能电子数码产品、黄金珠宝类等等产品销售一片红火。
衢州万达广场营运经理 刘莹莹:“整体的话我们这一季销售的反馈还是非常大的王丕仁, 包括我们衢州人民对我们衢州万达开业 ,搜房帮经纪人因为开业也是在蜜月期, 非常地热情 ,我们整体的客流也非常好 ,今年刚好初一这段期间里, 电影院影城这块也推出了三部大片 ,整体对我们客流带动地非常大, 像服务类的话我们基本上销售类的在整个销售占到了40%左右,和平时相比, 也是翻了好几番 ,至少四番以上。”
春节期间,家宴、婚宴、年夜饭、亲朋聚餐成为餐饮市场主力军,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受到消费者青睐。东方大酒店年夜饭预定火爆,根据菜品不同,包间年夜饭价格每桌在1999-2999元不等,同时酒店推出大众特色、网上团购套餐、半成品套餐等平价年夜饭,深受顾客欢迎。据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整个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受监测的2家酒店营业额为170.9万元,同比增长13.6%。
东方集团旅业事业部副总经理 徐东华:“整体的话我们可能有36个点的提升 ,过年期间整个营收实现了564万左右 ,尤其像今年的年夜饭, 我们这家酒店巴德维疗法, 就东方最老的南湖酒店 蓝天驾校官网,今年过年年夜饭把所有的包厢 ,甚至我们把客房腾出来 ,我们一共订了52桌的年夜饭 ,所以应该来说 , 整个消费习惯 ,现在很多人他愿意到酒店里来消费 ,因为可能跟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也有关系艾衍含。”
文化旅游年味浓厚
民俗节目成为新春盛宴亮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性消费观念越来越重,逛庙会、观民俗、看电影、自驾出游成为人们欢度春节的热门选择。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在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了以“水亭门·民俗衢味年”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活动,从大年三十开始,3D灯光秀、衢味庙会、农民画艺术展、传统民俗表演,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为衢州市民和外地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其中灯光秀采用传统手法与现代3D光影科技相结合的艺术展现形式,以古城墙为幕布,演绎衢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示了衢州风采,大年三十晚上,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一场大型3D灯光秀“迎新春 灯光秀”在水亭门正式开启,画在墙上走,人在灯中游,美得让人心醉。
晚上六点半,华灯初上,“迎新春灯光秀”正式拉开帷幕。刚刚吃过年夜饭的市民和游客们纷纷来到水亭门外的古城墙遗址公园。流光溢彩的3D动画全息投影,铺满整个水亭门的立面。一幅幅或瑰丽或奇特的画面呈现在市民眼前,令不少过往市民和游客兴奋不已,很多人纷纷拿起手机拍摄。
市民:“感觉很震撼, 感觉衢州确实发展得很大 变化很大 ,很自豪感觉 ,现在跟得上大城市节奏了。”
市民:“水亭门从历史文化 南孔圣地 ,是孔子的第二故乡, 在城墙上把这个全部都体现出来了狗年是哪年, 我觉得非常不错, 点赞 。”
水亭门灯光秀采用传统手法与现代3D光影科技相结合的艺术展现形式,将衢城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投影到建筑体上,再配以特效同期声,让观众如临其境,颇为震撼。整个表演时长约12分钟,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梦回衢州。以“两子”文化为主线,充分展示“江南儒城”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第二篇章——美丽衢州。以衢州山水格局为主线,充分展示衢州现代之城的美丽风貌。第三篇章——未来衢州。以“大花园”建设蓝图为主线,充分展示衢州未来数字经济、智慧之城的美好前景。
近日,由衢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市区天妃宫和西区鹿鸣公园上演,从活动当天开始,每天都有衢州本地的剧团为老百姓的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热烈的欢迎丁字组词。
戏台上,身着黄衣裙的女子榴月,替胞妹榴花挨了母亲的一棍,并劝母亲消消气。此时剧情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戏台下的市民们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越剧《红丝错》讲的是双胞胎姐妹榴月与榴花悬念迭起、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曲折的剧情、精彩的唱腔,让现场的剧迷们过足了戏瘾。
市民:“我是很喜欢看的 ,看老戏,感觉好的, 挺好, 弄得很好 。”
市民:“我们不搓麻将不打扑克, 在这里我们看戏又不要钱, 很开心 。”
随着我市旅游景点设施的不断完善,江山廿八都、耕读小镇、江郎山等景区成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春节期间,我市各旅游景区和特色商业街区在做好安全预案的前提下,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年俗节庆活动,为来衢游客营造了浓浓的江南传统年味。在龙天红木小镇,从正月初一到十五琴江满族村,每天都会上演各色各样的民俗活动,吸引游客前来观看。
游客 吴女士 :“我很惊叹我们的艺人可以做到这样的表演,出神入化。这里的惊喜很多,其中的这个是我从小到大没有见过的,因为我来自杭州,真的被龙游的这样一个新年习俗还是很喜欢的。钱景峰
在江山贺村镇的耕读农场里每天都有热闹的迎新春活动。
上海游客 赵丽君:“就感觉有过年的气氛李斯佳,我们上海没有这样子的美安,很好玩的,这里什么都有,晚上在这里看烟花,都很开心的,和小时候一样的。”
据了解,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旅委重点推出了“到衢州,过大年”的乡村旅游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重点景区共接待人数61.51万人次, 重点景区门票收入729.64万元,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164.8万人次,相比去年增长16.25%,旅游总收入10.58亿元,同比增长17.94%.
视频戳下!


最美体育人|衢州二中有个国家级运动"大咖"
衢州商务|我市2017年社零总额增幅列全省首位!
花园街道的这场春运“大戏”你不容错过~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衢州经视
记者:詹叶钦 樊雄斌
图文编辑:郑门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衢州经视

衢州经视关注经济 服务民生
衢州电视经济信息频道官方微信
长按二维码,一键关注我们!
平台爆料热线:0570-2322222
上一篇:天一冷脸色发黄怎么办 下一篇:大鸭梨菜单明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