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新援首球新星绝杀刘碧丽,R F富力2018开门红 港超-富力足球学校


2018新年开门红!在昨天下午的港超第10轮比赛中,新援高梵首秀破门,新秀陈富海奉献终场绝杀,R&F富力主场2比1逆转击败阳光元朗,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富力TV带来本场精彩集锦

▲少赛两场的R&F富力暂居联赛第六位

出场阵容
本场比赛,R&F富力刚刚引进的两位锋线新援利安高和高梵联袂首发杠上一窝狼,门将周煜辰在结束了U23亚洲杯比赛任务后,也火线回归进入主力阵容。阳光元朗方面,除了祖连奴停赛外,还雪藏了已经累积4张黄牌的艾华顿及黄炎堃。


▲新援利安高、高梵联袂首秀
联赛首回合交锋,R&F富力凭借李锐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1力克阳光元朗;2017年最后一战,面对相同的对手,R&F富力在足总杯中0比4告负廖亦崟。2018开年首战再度狭路相逢,本场比赛对于R&F富力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R&F富力攻势如潮。第8分钟,伊达右路小角度施射被扑出;3分钟后,高梵于禁区边缘抽射再次考验了对方门将;第16分钟,基奥云尼接右路角球头球攻门顶高。


第36分钟,场面被动的阳光元朗意外取得领先,队长法比奥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槌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新晋加盟的港脚高梵接应右路传中头球扳平比分,代表R&F富力的港超首秀就收获处子进球。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


下半场比赛,R&F富力的攻势有增无减。第53分钟,罗拔图的头球攻门被对方球员在门线前解围。第78分钟,另一新援利安高几乎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倾冷月小说,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李司南。客队也有破门机会,替补上场的黄炎堃接刘浩霖右路横传射高。




第89分钟大宋神医,R&F富力完成终场绝杀,陈富海左路禁区边缘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1,R&F富力主场逆转赢得2018首胜,同时也在本赛季对阳光元朗完成联赛双杀。




看港超,撑富力
大步上山岗!
感谢现场所有球迷们
热情的支持和呐喊!

赛后发布会实录

记者:如何评价球队今天的表现?
马里科:今天的比赛赢得非常惊险帝王汤,但是从比赛场面来,我们控制住整场比赛。倪宝铎失球之后,全队统一向前压迫空间,把球抢回到自己脚下。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如果对手摆大巴,都是非常难打的。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们要把球运行得更快,用速度去撕破对方的防守。另外打这样的比赛需要更好的场地,今天的场地不是非常理想。在这种情况下,定位球就显得非常重要,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零下100度。

很幸运的是,我们也在任意球上也把握住了机会,特别是陈富海,队里有那么多外援、香港归化球员姚二嘎,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来说非常不容易。这几个月他进步非常快,我们都信任他,把这个任意球的机会给了他,最终他也把握住了机会女人面面观。
记者:请主教练评价一下今天两位新援的表现金夫银妇。
马里科:两名新援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高梵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我们可以看到他在边路的活跃表现,但是他两个月没参加过系统训练,所以提前被换下场;利安高之前脚踝有伤杨心龙,不是很确定今天能否出场,但是他今天首发上场,表现也相当积极。


记者:请问下李锐去哪里了?
马里科:李锐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里,是因为他被调到一队了情义无悔 。其实我们也是为了一队的需求做准备,同时也是为了球员更好的发展。如果球员有机会调到一队说再见不再见,我们也支持傅羽嘉,为他高兴。我们不希望和他说,我们需要你黑道天涯,不让你上一队:第一,球员会失去机会;第二,球员也不能在这里专心比赛。现在这样是比较好的结果。有球员走,我们也会有球员补充。
记者:赛后似乎利安高和杜马斯有些争吵,你能透露出他们争吵的内容吗多裂蒲公英?
马里科:有一些争吵是好事,证明球员都想赢得这场比赛,在场上都很有斗志,他们的争论都是针对比赛,我也不方便透露些什么鼎砥论坛。他们都是巴西球员,讲相同的语言,说不定今晚一齐烧烤的时候就像朋友一样了。

赛事预告
1月28日14:30,港超第9轮补赛,广州燕子岗体育场,R&F富力主场迎战和富大埔,期待蓝血战士“大步上山岗”撑R&F富力队!
港超热点新闻
?缺少终结力代价重,R&F富力遭东方逆转
?R&F富力力拼联赛霸主杰志,可惜先赢后输
?R&F富力豪取三连胜,下轮迎战领头羊
?大白带你看港超 | 港真,回家的感觉真好
?燕子岗完美首秀,R&F富力迎两连胜
搜酷音乐?大白带你看港超|归来仍是此间的少年
?大白带你看港超|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大白带你看港超 | 冷雨夜,苦涩的首秀


上一篇:大麦户 刷 下一篇:大闹西游2存档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