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是的,这就是同价位中最好用的吸尘器 折扣日-黑西瓜

很多人问过西瓜君
“吸尘器这种东西放开你的理由,到底有没有必要买?”
西瓜君从自己的生活中得出结论
“当然有必要”
不为其他,就为清理每天掉落的毛发
当然吸尘器的作用不仅仅局限于清理掉落的毛发。一款好的吸尘器应当能够圆满解决一个家庭的全部日常扫除需求。
西瓜君这里就有一款能满足所有需求的吸尘器
BOSCH 博世
无线立式手持吸尘器
先来看视频了解一下

吸尘器自1901年问世以来异蛇酒,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所以一款吸尘器如果想要从万花丛中脱颖而出绥宁天气预报,必然要轻便易用,同时性能强劲大唐营养师,完美解决家庭扫除的困扰。
而博世BCH6A25KCN手持便携吸尘器,就是这样。01
吸尘能力
一款吸尘器,最重要也最基本的考量标准就是吸尘能力。
博世6A25KCN具有27L/s的超强吸力,相当于一秒就可以抽空三颗打满了气的篮球。并且搭配多种转换吸头使用,粉尘污垢当然无处藏匿妇贵荣华。

并且搭配了智能吸力传感装置 Sensor Control。时刻监控吸力健康状态,提示清洁,保持机器始终能够稳定最大吸力工作。
02
轻便自如
博世 BCH6A25KCN无线吸尘器通体洁白,采用无线直立式吸尘器的设计,可稳定自主站立,在日常打扫工作中并不需要用线连接。
机器本身重量只有不到3KG陈店吧,就算是柔弱的女生也可以轻松自如的操作。
机器的电机位置更加合理喋血黑谷,使用中吸尘器的重心集中在产品的中下部。让使用更加省力。
灵活的刷头让藏匿在桌下,何超雄墙角,窗帘后的灰尘脏污无处可逃恶妻的诱惑。
吸尘器本身也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便可以自主站立,无论家中的什么位置,都可以直接合理摆放。
03
超强续航
博世 BCH6A25KCN无线吸尘器配备2250mA容量电池,可持续使用达60分钟。而市面上大部分手持无线吸尘器平均都只有15~20分钟的续航时间。
博世利用特有的电池技术,在不降低牺牲吸尘器吸力的情况下同时还可以超续航时间使用。
并且何佩儿,2000次的充放电技术,如果按1周2次使用频率来算,能持续使用长达20年。
博世博世 BCH6A25KCN无线吸尘器也具备快速充电的能力,经实测,充电3小时即可恢复80%电量,电池充满仅需6小时,并且充满一次电即可打扫约200平方米的房间。
04
无尘袋集尘
博世摒弃了传统的尘袋式集尘结构,而是采用了可拆卸尘盒,轻轻按着两边的卡口按钮,即可把尘盒拆卸下来,这样就可以对滤网以及滤芯进行清理,非常方便。

博世 BCH6A25KCN无线吸尘器通过滤芯或气旋技术来实现除尘王紫娇,将灰尘收集到集尘盒中,可以直接清水清洗。
尘盒内部气流是通过气旋的方式排出,而尘盒内的灰尘则会被离心力分离开来。故外部分离大颗粒,内部过滤网可吸入小颗粒垃圾万绍芬。
05
长效电机
博世 BCH6A25KCN无线吸尘器采用双电机驱动设计,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有助于机器发挥出最大的吸力。
双电机驱动主要由博世长效电机和带电机刷头组成。
其中,长效电机位于机体躯干内部,强劲动力让机器能充分发挥最大吸力;再来看刷头部分,博世 BCH6A25KCN无线吸尘器采用可拆卸高效刷头虎纠好工作,刷头自带发动电机,使得动力比其他产品更强劲,每分钟高达5000转的电动地刷,配合特别设计毛刷下海庙,高效清理不同地板及地毯的尘污。

06
多种贴心配件
博世 BCH6A25KCN 无线吸尘器配备有4种不同的扩展配件。

特大座椅刷头:可吸沙发,床铺等软质表面
灵活喉管:特制加长软管,可以让吸尘器够到任何够不到的地方
可调节肩带:肩带可直接安装在机子上将机子背起。
特长狭缝刷头:狭缝刷头可以完美适配各种狭缝环境
今日有货
源自德国品质
博世 BCH6A25KCN
无线手持大功率锂电池吸尘器
市场价:3599
黑西瓜售价:2900
现在购买即赠Utillife保温杯(颜色随机)
并且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即可获得30元优惠折扣券

上一篇:爱你爱在心坎里【视频】- 库里复出28分,勇士20鹈鹕 骑士10猛龙-脚踝终结者联盟 下一篇:杜松岩【视频】- 记北京研学之旅(一) 名校研学-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