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开空调前必须知道的10小窍门,90%的人都不知道~ 正能量-来点正能量


“烧烤”天气就要来了,
又到了不开空调不行的时候
不过,在开空调前大赵风云录,
你必须知道这15个小窍门,
既省电又健康

风向朝上更制冷
很多人在开空调时并不善于利用风向蒋木木,一般来说,冷空气向下走寻龙尺,而热空气反之,因此想制冷时,最好把空调风向朝上,让冷空气由上而下循环。

时开时关最耗电
空调不要频繁开关,主要原因是容易造成损坏。正确的做法是开机时将空调设置到高冷状态,以最快达到降温目的,当温度适宜时,改中、低风刁爱青,以减少能耗。

睡前用定时功能
晚上可以不用整夜开空调的!一般在睡觉的时候【定时】二三个小时即可。
如果实在怕热,晚上睡眠时还可以将空调设定为【睡眠】状态,还可以达到20%的省电效果哦。

闷热天气要开除湿
有时碰到天气闷热难受ymxk,要善用【除湿】功能,让室内湿度降下来苍天霸血,这样不用调节空调温度,也会让人感觉舒适凉爽。

先开空调后关窗
室内降温通风时,应该先开空调后关窗,等刚开空调时空调里面的污染物释放以后再关闭门窗冷宫虐妃,这样可以避免哮喘等很多呼吸道疾病喔!

三个时间要开窗通风
3小时室内不开窗换气,室内空气就可能不新鲜,6小时内不换空气决战关东,空气就严重污染,污染的程度可能会危害健康。通风换气时间最好在上午9点到11点、下午1点到4点,或者晚上7点到10点朱樱樱。

空调最好装在1.7米处
一般空调的进风口在上半部,出风口在下半部风声传奇,邢雅晨所以,若把空调安装过高,经过热交换的冷空气还未沉落到房间下部,就被空调吸回,从而使房间冷热交换不充分。所以,权衡来看,空调最好安装在1.7米左右最合适。

空调开26℃最合适
空调最合适的温度是26度 枯叶之蝶,温度舒服且不易患病。26度既能保证凉爽舒适,又适合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数字油画批发同时又保证室内外温差不会太大,避免感冒出现。

有高血压空调温度不能低
有些人从外面回家的时候,希望赶紧凉快下来。这样一热一冷,血管会从本来的舒张状态一下子变成收缩状态李嗣涔,这就导致血压升高秦腔三对面。尤其是有高血压的人,空调温度不能开得太低,容易导致心脑血管意外。

夏天空调一个月洗一次
如果空调长年不清洗兰因璧月,就会积攒多种危害健康的病菌和螨虫,夏天建议每一到两个月清洗一次皮祖强。除清洗空调面板和过滤网外,还要使用专业空调消毒剂,进行彻底清洗消毒。


看点妹视频,拿丰厚奖金

官方报名入口
上一篇: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视频】- 有趣的动物音,宝宝学完也会喵喵喵哦~ 磨耳朵-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绍兴中心 下一篇:李艾璐【视频】- 最全的夏季护肤妙招,不能不看! 【Nerium】美容-进口虾青素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