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抖音上火爆的10款婚礼游戏 婚礼知识-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九九消寒图

【婚礼知识】
chloe:抖音同款婚礼游戏,让你的婚礼现场乐翻天反武艺吧。
文 | 小伊

如今的婚礼游戏花样百出,想要婚礼轻松愉快,更有纪念意义,这10款火爆抖音的婚礼游戏,让你的婚礼乐翻天!
1找婚鞋
这个大概是每个新郎都要经历的啦马剑琴,需要由伴娘在新郎到之前,将婚鞋藏起来,可以适当提醒哦,也可以要求提醒一次给一个红包,不过还是要控制时间,避免耽误了良辰吉时。

2认唇印
用纸巾将新娘和伴娘们的口红印下来,放在一起,让新郎猜猜哪个是新娘的唇古冶人才网印,猜错一次就罚一个红包。
3白头偕老
找一个大圆盘五官新说,里面盛满面粉,在面粉里埋一颗糖果,然后要求新郎新娘采取吹面粉的方式把糖果找出来,效果可想而知,新郎新娘必定是满头面粉,寓意着“白头偕老”。 提示:这个恶搞小游戏有点恶搞,会让新人的装扮功亏一篑。如果随身有补妆师等人员可以考虑。

4猜新娘
新娘和伴娘都带着搞笑面具学事通,全身拿被子包裹着,以防新娘通过身形认出新娘。新郎来接亲时,让他指认哪个是新娘洪欣格,认错一次罚一个红包。
5饮河吞海
楼梯版“十全大补汤”了解一下卢淑仪。在楼梯上放置酒、饮料和指压板,让新郎和伴郎团把酒和饮料喝完,走过指压板才能接走新娘。

6疯狂尖叫鸡
接亲时禁区之门,让新郎和伴郎团做俯卧撑天生妙手,不但要做还要标准面条之路,还必须把地上的尖叫鸡给压倒才行。
7舞技大比拼
伴郎团和伴娘团舞技大比拼参花消渴茶,可以是群舞也可以双方派代表。可以跳海草舞、人猿泰山、学猫叫等简短的抖音同款舞蹈,活跃婚礼现场的气氛。

8为新娘化红唇
首先将新郎的双眼蒙上,让新郎用嘴叼起口红,为新娘描绘美艳的红唇。当然在这期间,作为新郎兄弟的伴郎们也不要光顾着看热闹微软模拟火车,而要用话语提示新郎是往左还是往右,帮助新郎完成任务。这个游戏比较适合敢于尝试的新郎新娘,游戏现场一定会特别有意思卢美美事件。
9单身对对碰
在现场分别请上10位男嘉宾和10位女嘉宾。每位嘉宾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祝福语放入男女抽奖箱,由新郎抽取女嘉宾的名字,新娘抽取男嘉宾的名字,抽出6组中奖的男女嘉宾,送上新人准备好的双人晚餐券,没有中奖的剩下4组男女嘉宾则现场派发新人小礼物吕妍昕。这样有趣的游戏一定能让嘉宾们印象深刻,将婚礼气氛推向高潮。

10猜歌名
可以多准备一些歌曲,要有符合年轻人的,也要有符合长辈们的数码暴龙4粤语东哥格格,不能忘记小朋友。这个游戏让全场各年龄层次的人都参与进来,播放歌曲的前奏,邓佩仪或者歌曲中的某一段音乐就可以。


上一篇:湾仔码头速冻水饺【视频】- 羊驼和鄂野编辑的共同点居然是…… 特色-鄂尔多斯旅游 下一篇:曹刿论战教案【视频】- 自尊,是自己给的! 大家之言-九居堂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