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爱直到无怨无悔狼王罗伯,才知道自己的深度 塞纳河探戈,多么的美妙和浪漫-黛黛艺美苜蓿柿子



爱直到无怨无悔,才知道自己的深度

文/胜鬘夫人( 月光诗人 - Véronique)
独自倾听音乐
动荡血脉
怡情悦性
内心深处的慈爱
才知道无怨无悔地付出真爱
“止怒莫如诗 去忧莫如乐”

通流乐者心之动
思念乐者德之华
爱如海洋深之靜
只许天籁之音廻荡
情似虚空大之广
默然无语凝视远处
方知情深深无垠

诗歌原创作者【胜鬘夫人(月光诗人Véronique) 】薇娜妮可简介:
Véronique,薇娜妮可,90后,在法国巴黎的华人知名奢侈品牌专业设计师。热爱文学音乐艺术和瑜伽。也热爱祖国及中华文化敲胆经的最佳时间,寄情于诗词文学中。作品在海内外广泛流传,是知名的诗人艺术家小户安好!
2015年12月得到《巴黎诗社-月光诗人》奨小妹不要怕,傅洁娴及2016年布拉格(捷克)的获奖《世界诗人-月光诗人》奨!特别以擅长描述内在心灵世界,创作月光诗集作品而闻名!文字真挚朴实,不追求华丽,流露人性内在真实情感,感动人心,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非凡淘气包!
发愿以胜鬘夫人为笔名,学习胜鬘夫人十大愿的精神,希望能够以十大愿的精神,以文学艺术的力量,文明的互相尊重理解的精神贾思乐,希望来回馈帮助祖国社会更和谐安乐孟子三乐 !
【原创:《吾爱非爱妮可不可》千首诗歌!《月光诗歌系列--共百首》炒股四季歌!《月光圣女三世情缘-传奇故事长篇小说(连载中王文渊,已经超过一百万字陆冬雨?)》,其他诗词等原创作品数百首苏联国歌!敬请关注各大诗歌朗诵群及网络发布原创作品!】感谢爱护支持

薇娜妮可愿你安好

塞纳河探戈,多么的美妙和浪漫
编辑:圆证
视频欣赏:《圆舞曲》选自《睡美人》柴可夫斯基 杨松斯
今晚是浪漫的特别分享美国 著名女钢琴家克蕾尔?黄慈她弹奏得钢琴曲清新高雅手指触键速度快但清澈明快今晚欣赏她弹奏的柴克夫斯基的芭蕾舞《睡美人》的舞曲片段太精彩了第一首绝对收藏版
第二首美妙的芭蕾舞曲令人翩翩起舞
第三首《玛祖卡舞曲》精湛的旋律
今晚特别分享普罗克菲耶夫的芭蕾舞《罗米欧和朱莉叶》的片段太美了

今晚法式浪漫与你相约浪漫

缺少了法式浪漫绝对是不完美的

美妙的歌声美好的回忆

今晚法式浪漫与你相约法式探戈珍贵收藏版下舞池

继续下舞池

法式浪漫的探戈

多么美妙明快的意大利

多么浪漫的旋律今晚是浪漫的

塞纳河探戈

法式浪漫独特的探戈韵魅下舞池吧

真正的西班牙《哈巴涅拉》

慢雅今晚法式浪漫与你相约法式探戈开心快乐祝君赏乐愉快~明天浪漫依然
圆证老师简介:
胜鬘夫人(月光诗人-Véronique,薇娜妮可)特别推荐:当代古典音乐,具有专业权威人士。
圆证老师,北京人,古典音乐爱好者。只因喜爱古典音乐668卡盟,无私的将自己收藏的古典音乐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古典音乐。



如果您是瑜伽爱好者:一定记得联系我哟(dongtiandexue--2011)
上一篇:大鸟鹰作品集rar 下一篇:大闹西游打斗国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