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想在广西看雪浅浅心事? 这几个地方的雪景可能比北方的还美 果然有料-梧州果然有料




本篇看点
每到隆冬,在我们广西西南地区高山地带也能看见雪,群山之间,一片白茫茫,再无其他的杂色。趁着寒流来袭,记者就带着大家来欣赏一下广西的最美雪景。

资源县,地处桂北的资源县每年都可欣赏到雪景。由于横亘在境内的雄伟山脉越城岭阻挡了南上的暖湿气流雨雪曲,使得冰雪成了这里的常客。一有寒潮,越城岭下,满世界的雪花超时空世纪,漫天飞舞,一派玉宇琼楼。县内,便捷、经济型宾馆众多,可随意挑选。此外喜影网,爱好美食的游客还可在县内品尝极具当地特色的资江鱼、魔芋豆腐、冬笋、蕨菜、蕨粑、五排油茶等。

贺州姑婆山,寒冬里,当贺城还是一派暖日繁花的时候,隐居的姑婆山却迎来了专属于她的贵客——南国白雪。天地间一片静谧,漫天飞舞的雪花给姑婆山增添了别样的魅力,雪精灵轻轻地踮起细细的脚尖,欢快地旋转着,瞬间遍及姑婆山的每一个角落。

南宁大明山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镰月铃乃,每当冬季山下阴雨天气鼢鼠,山上就会雪花飘舞,银装素裹狼灾记。冰雪雾凇是大明山四季景观一绝,每当大明山上温度降至零度以下并伴有雨雾天气,就有可能出现雾凇。如果遇上出太阳,冰凌、冰挂与暖阳交相辉映,那简直美不胜收。

全州天湖距桂林市全州县城49公里,这里有杭州西湖“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湖光山色,也有洞庭湖“茫茫五百雪域”美称蚀心者,是观雪的理想胜地。冬天到天湖赏雪,有山有水有雾海,一次可以领略多种风情。

龙胜梯田。冬季,雪把梯田和山寨都嵌入了冰雕玉砌的童话世界里。冬日的龙脊,从流水湍急的河谷,到白云缭绕的山巅骑士的战争,厚厚的积雪都伏贴着层层的梯田,美不胜收。偶尔飘来的一两片云雾,让你不知置身何处何艺纱,有一种飘渺、超脱的感觉,蒋多多宛若一幅古朴而壮丽的田园雪景画。

记者:李玮东 罗志强
编排:麦好明
编审:黄武裕 吴柱彪
宣传片视频

大家关注的文章何沛函,戳进来
梧州赛区报名开始啦!你要实现梦想吗?快参加《中国新歌声》!文明伴我行手抄报
【音频】据说,导师抢人最爱这5大类型!你喜欢哪类?
重磅!重磅!中国新歌声要登陆梧州啦渑池教育吧,梧州赛区即将震撼启动!!
@所有人,这里是离梦想更近的地方,梧州舞台在等你来战!
果然有料 |春节出游指南 你现在就要做计划了
果然有料 |春节高铁出游攻略已备好 赶紧收藏好
果然有料| 买“暖手宝” 小心三无易爆产品北岛康介,教你如何选择暖心产品
果然有料 |网传“驾考新增项目停车取卡”真相在此

上一篇:氨基磺酸铵【视频】- 第二十七集 《奶娃娃》 金谷戏苑-太谷县广播电视台 下一篇:枫泾医院【视频】- 这是老舍生前自认最好的一部作品 看书-有书快看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