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陈乔恩,优雅的新方式七月的草原! AIKERL-商社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安邦护卫


她是《笑傲江湖》里的霸气教主,是《鬼吹灯之精古绝城》里睿智勇敢的Shirley杨,是《放弃我良宵赠千金,抓紧我》中坚强追梦的厉薇薇……被封为“偶像剧女王”的她,塑造了无数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蚩尤墓,仍坚定地演绎着真实的自我,她是永远的教主女神——陈乔恩错位迷途。

* 陈乔恩影视作品代表
前段日子,以伴娘身份出席好姐妹安以轩的世纪婚礼卡里卡里,更被推上了“最美伴娘”的话题热搜,成为焦点。女神陈乔恩的魅力远不止于有姣好的外表,更有自信、勇敢的内在模样淮南查查。* 图片源于网络
在乐观正直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热忱的少女心祖述宪,面对生活与工作的挑战,展现出游刃有余的魅力。努力去获得昆山视窗网,继而享受生命的过程,才是值得称赞的人生盘丝洞38号。河珠熙
*图片源于网络

近日杨宗福,斗罗大陆之创世神女神陈乔恩身着AIKERL高端宝石蓝渐变连体裤裙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散发着夏日的独特魅力强殖装甲凯普,诠释优雅的新方式——「从心·自在」同里湖大饭店,浅笑安然享受慢旅行非诚勿语。


AIKERL宝石蓝渐变系列
渲染如极光般的层次美感
渐变效果动感十足
释放随性自由的魅力
塑造浪漫纯粹的都市度假风情
-------------------------
| AIKERL女神新衣 |
同 款 单 品 推 荐

AIKERL宝石蓝渐变连衣裙:D172215
AIKERL经典廓形设计
配以高贵神秘的蓝调
飘逸灵动 简约自然
可搭配纯色薄纱外套
旅行中衬托女性真我的时尚态度

AIKERL宝石蓝渐变连衣裙:D172214
不规则细节处理得当
结合丝麻纯天然纤维
提升衣裙的舒适度
柔软中带着挺括
与AIKERL一起去旅行
静享优雅时光
AIKERL × 陈乔恩
——看时光流逝是旅行最好的方式
跟随脚步踏实的节拍
享受慢意的生活
和AIKERL女神陈乔恩一起
收 获 新 优 雅 吧
(*点击视频查看女神拍摄花絮)
女神系列惊喜惠购
欢迎莅临
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3F
AIKERL专柜品鉴
上一篇:大雁气功大雁掌 下一篇:天下盐商 电视剧百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