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新一轮高达动画的开端!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背景简介 新作-AEMedia高达主题论坛胡雅菁
AEMedia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高达粉丝都在关注

4月20日的高达系列新作发表会,正式公布了宇宙世纪关联作品影像化计划『UC NexT 0100』多花指甲兰 ,计划第一弹将是以『高达独角兽』小说版第11卷『狩猎不死鸟』内容进行改编,描述U.C.0097年「狩猎不死鸟」事件的全新剧场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arrative』,将在2018年11月上映。
本作将由日升第一工作室制作,剧本由Blu-ray?DVD累计出货数突破180万张(全7卷)的大IP『高达UC』系列的生父福井晴敏亲自操刀。监督是吉泽俊一,这部也是吉泽俊一先生首度担任监督的作品。人物设计由Web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监督金世俊担任。曾经担任OVA『机动战士高达UC』人设与原画的高桥久美子小姐这次将担任主要角色原案藤堂静。机械设计由Katoki Hajime、小松英司先生担任。音乐则是泽野弘之担任。可谓豪华阵容?*??(ˊωˋ*)?黄琦雯?*?
故事简介:
U.C.0097年。
「拉普拉斯之盒」被打开的一年后。
即使Newtype的存在以及权利在宇宙世纪宪章中得到承认,世界依然并未发生重大改变。
由「拉普拉斯事变」引来的混乱,以新吉恩残党军「戴袖的」的瓦解终结机械重生。
与残党军的最终决战中,展示了超越人类认知的力量的纯白一角兽与漆黑的狮子,新五丰股吧人们惧怕并视之为威胁,遭到了封印。
1年后,在人们渐渐忘记的时候超人新冒险,自U.C.0095失踪了2年的RX-0 独角兽高达3号机菲尼克斯,于地球圈再次出现。
探知了金色不死鸟存在的联邦军,决定派出部队重新捕获。
作战名被称作「狩猎不死鸟」——

约拿·巴修塔
25岁特拉维夫太热。地球联邦军所属。军衔为少尉固始天气预报。作为「狩猎不死鸟」作战的增援被派遣的narrative高达的机师。是米歇尔和丽塔的青梅竹马。少年时期曾经历过澳大利亚的灾害羊老大棉裤。

丽塔·博纳尔
25岁。地球联邦宇宙军所属萌娘四海为家 。军衔为少尉。是失踪的独角兽3号机菲尼克斯的机师。少女时期曾经历过澳大利亚的灾害,曾被人称为奇迹的孩子们达奇钓鱼网。

Narrative高达
主人公约拿·巴修塔搭乘的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制MS雷电颂朗诵。作为RX-93 ν高达的试验机而被开发,各部位都由ν高达同样的零件构成超级恶魔人。作为试验机以获取数据为主要目的静默的观众,因此各部位没有装备装甲埃芬博格 ,骨架裸露在外。自身武装只有头部巴尔干,「狩猎不死鸟」作战中通过罗商会的帮助,能够换装多种武装使用。

新安州·原石
「UC计划」中作为精神骨架的强度和感应性能的测试机而开发的试作MS邢念增全秀珍 。开发代号原石01。U.C.0094年,由地球联邦宇宙军所属格拉普级巡洋舰云海在运输途中被夺取。

独角兽高达3号机·菲尼克斯
以试验用途而预先采购的全精神骨架素体为基础,根据白色1号机和黑色2号机的建造数据而组装的金色独角兽高达3号机。朴贤善 U.C.0095年,发生了失控事故后失踪德林义肢。

相关阅读:
预告 |『机动战士高达NT』独角兽系列再度回归!11月剧场上映
专访 |「高达SEED的悲剧美少女」芙蕾、史黛拉声优桑岛法子
番连 |『高达创形者』第3话:系列传统面具男没有?强行整一个
访谈 | 邪道描写夏亚「MSV-R 乔尼?莱登的归来」&「暮光的阿克西斯」漫画发售纪念座谈会报道!
重磅 |『高达00 Festival 10 "Re:vision"』:续作舞台化决定!更多可能存在期限推广 春
《敢达争锋对决》手机全平台上线车库惊魂!



↓点击Wifi下浏览『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外传小说 狩猎不死鸟』原著小说,右上角分享朋友圈!
上一篇:漫步人生路刘德华【视频】- 琼剧《红色娘子军·常青指路》选段 国庆特辑-琼韵网 下一篇:校园里的小白杨【视频】- 攻略驾到,大礼备好!别猫家,出来嗨 苏宁广场3周年庆-连云港苏宁广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