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练就 绝世武功 ,跳出 历史周期率 《巡视利剑》(全集)首次披露大量巡视细节 荐读-秦都党建百色民族高中

中国共产党如何破解自我监督的历史性难题?如何自己给自己治病动手术,练就“绝世武功”梁珍妮?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出发庙街故事,把全面从严治党摆上战略布局数字广大,把巡视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巡视,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
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合作制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湖州二中剑》,于9月7日到11日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首次披露大量巡视细节
“中央对我进行组织审查是完全正确的,自己落得如此下场绝非突然、而是必然,我心服口服、认错认罪……” 这是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面对镜头说出的忏悔林芮西。

除此以外,你还将听到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屠夫看世界,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等严重违纪违法的中管干部现身说法,从中感受到巡视全覆盖的强烈震慑梧州易手网。

在十八届中央纪委执纪审查的案件中,超过60%的线索来自巡视。巡视为什么能发现这么多问题?专题片中,将有数位中央巡视组组长出镜,披露巡视从准备、出发、进驻、反馈等的全过程,介绍巡视组发现问题的各种“独门绝技”——

查档案,查出“五假干部”卢恩光;下沉一级,发现王保安、杨振超、陈树隆的许多违纪违法行为;通过听兰州干部群众的声音万维书刊网,了解到甘肃省副省长虞海燕违规提拔干部的问题……除此之外,巡视组还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发现问题。

巡视利剑所向披靡,关键在于真巡视、真发现问题、真整改落实阿部定,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对党充分信任,说真话、道实情花鼓戏西湖调。巡视组来了,群众很高兴很期待,但是对一些有问题的干部来说,则是心惊胆战、忧心忡忡暧昧专家。

专题片还透露了巡视组曾经遇到的一些阻挠——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在2014年中央巡视组巡视中国石化时关注着巡视组的一举一动泗县天气预报,千方百计打听;甘肃省副省长虞海燕把家里跟相关老板的合影都剪碎了往马桶里冲,把和老板们联络的手机用醋浸泡后扔进了黄河;巡视组在天津工作期间,为了提防武长顺,杨肸子专门用仪器设备对会议室、宿舍全面扫描,看看有没有窃听器……

再多阻挠也挡不住巡视利剑的锋芒李谷一简历,更印证了巡视制度有效管用,我们党完全有决心、有自信、有能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八岁媚后。巡视既是治标之举青阳人才网,也是治本之策。只要我们敢于正视现实、直面矛盾,把党的自我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就一定能探索出中国特色的自我监督道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巡视永远在路上,还要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一集:利剑高悬
本集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卢英德,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发挥出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十八届中央纪委执纪审查的案件中,超过60%的线索来自巡视。
《巡视利剑》第一集:王珉悔了,苏树林哭了逐月传说,武长顺白头了...
第二集:政治巡视
一轮轮巡视发现的所有问题,归根结底是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丧失、党的领导弱化幻之国度,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造成的。深化政治巡视,抓住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有力促进管党治党迈向标本兼治。

第三集:震慑常在
本集主要讲述了巡视回头看,释放出不是巡视一次就万事大吉的信号新宿事件在线,彰显党内监督的严肃性与韧劲。一些第一次巡视后本以为侥幸过关的腐败分子,被回马枪挑落马下。

第四集:巡视全覆盖
十八届党中央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7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视,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无姓之人。只有全覆盖,才能‘零容忍’,巡视全覆盖本身就是震慑。

◆◆◆ ◆◆
这里是秦都党建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 !
投稿邮箱:qddjzx@163.com

上一篇:杭州绿城足球学校【视频】- 当下次生病的时,请带上你的“个人数据”吧! TED演讲-三亚新思想教育 下一篇:欠条的写法【视频】- 瓜田李下 睡前故事-萌堡公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