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爱就带我去天脊山 玩转长治-长治老乡俱乐部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长治老乡俱乐部”,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颜炳燕。
天脊山风景区
(天脊山神韵)
景区介绍地处绵绵太行山腹地。位于山西省与河南省交界处英雄杀杨玉环,距平顺县城35公里,离河南林州市18公里柳河天气预报。景区总面积1419.1公顷,海拔1886米安意如抄袭,被誉为“天之脊”。天脊山素有“赛江南”的美称,完好的植被、清澈的泉水、美丽的传说……荟萃了太行山水之精华,集奇、险、绝、秀、幽为一体,气候宜人不羁美少年,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探险写生的理想去处蜱怎么读。

化石王国景区内古生物化石及其丰富,有海生爬行动物、鱼类、牙形石、菊石、腹足、腕足以及植物等,完整的个体和精美的形态,具有很高的美学价值和观赏价值,是我国近年来新发现的最重要的古生物化石群之一。加之景区随处可见的地层剖面、沉积构造。地质地貌和地质灾害遗迹等地质景观,是不可多得的进行地学旅游和科普教育的理想场所。

绮丽多姿的景观
景区内自然天成的奇观-百米坐佛形态逼真、争相斗异的十八潭蜿蜒曲折、落差高达346米的飞天瀑布气贯长虹、空中楼阁式的玻璃观景台惊险刺激、长达200多米的软天桥摇摇欲坠等等,这十几处成为景区40多个景点中的核心景观,令游客叹为观止。

华夏第一高瀑
位于景区所在谷底的最北端,绝壁之下便是河南省的地界怀仁七中。悬挂于绝壁之上、贯通于山西、河南两省之间的,便是我们的天脊高瀑。瀑布飞流直下一级落差346米,堪称“华夏第一高瀑”。由于落差特,瀑布在下落过程中不同的段位是变幻出了不同的姿色和形态,风情万种,引人入胜。


玻璃观景台
观瀑台飞翘于绝壁之外两丈有余大漠歼匪,凌空400余米,站在观瀑台上观瀑安蕾尔,是游客最方便省力又最具安全感地观看天脊飞瀑,并可一览太行风光淑女好逑,别有一番情致。

同心峰
同心峰高耸于天脊山景区谷地的中央,因峰身上部突兀分立爱的言灵,而峰身下部孑然独立、同体同心而得名。同心峰自古就有信佛求佛之人登峰挂锁以许善太阳深处,且峰顶风光奇丽,堪称天脊山景区乃至太行山各峡谷的一绝。登临同心峰顶巴西神曲,可观云卷云舒,观日出日落,这里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也是游客拍照留影的宝地。

爱情林
穿过农家小院向左石沿前行,这片绿荫密布、枝繁叶茂的树林就叫“情人坡”或“爱情林”。这里因美丽的传说当地或夫妻或情侣常有人来此拜佛、植树。于是,便有了这“情人坡”。凡是来这里、或栽过爱情树的人,家庭都非常和美、幸福。

传承千古的革命精神
天脊山所在的平顺县是革命老区,战争年代徐小稀,刘伯承、邓小平、薄一波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工作、战斗过。平顺人民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花门太子,出兵出粮出干部,参加了著名的百团大战、上党战役等大型战役,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巨大牺牲鸿蒙圣祖,有1561人载入《英名录》。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出了西沟、川底、羊井底等全国农业先进典型和李顺达、申纪兰、郭玉恩、武候梨等全国著名劳模。

我愿意是激流
山里的小河
在崎岖的路上
岩石上经过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条小溪
在我的浪花中
快乐地游来游去
......
天脊山一路走来,你会真正感受到 “爱就带我去天脊山”的含义,其实,这个世界上什么最重?是荣誉?杰里韦斯特是地位?是金钱?不,都不是,情义最重。这个周末带着你的TA新里宏太,一起来探寻太行屋脊之美吧!
景区路线
到天脊山景区的公交路线:
公交301路,在常青镇政府站下。
到达天脊山景区的自驾游行车路线路线:①从长治汽车站向正东方向出发,沿府后西街行驶,进入太行南路 ②沿太行南路行驶,右前方转弯进入紫金西街,沿紫金西街行驶,左转进入城西路,过右侧的长治市城区区委党校,右转进入太行西街,过左侧的长治图书大厦,直行进入太行东街 ③朝东外环方向,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在第1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东外环路,左后方转弯,直行上匝道,左前方转弯进入李东线,直行进入壶口桥,过壶口桥后直行进入李东线,稍向左转进入S325,右转进入平辛线变装机甲,左前方转弯进入庙岭隧道④直行进入平辛线,直行进入兴华西街,直行进入兴华东街,右转进入城南路沈安娜,直行进入平龙线蒋林珊,左前方转弯进入古石线5.直行进入王家 岭隧道,直行进入古石线,沿古石线行驶23.5公里,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
老乡严选
农民走红美国
夏日必备神器
球迷大福利
神奇的鸡蛋
特殊的证婚人
超级黑美人
投稿 |本地商务合作请联系QQ:100370351

长治老乡点下面
↓↓↓
上一篇:我爱你中国梁博【视频】- 艺术体操,开启你的柔韧美学 安踏明星课程-安踏体育 下一篇:杭州新理想高复【视频】- 直播计划 FE马拉喀什站-FE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