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家重庆火锅你一定不能错过【顺便送周董演唱会门票】 大碗,川味,萌翻,50元吃牛鞭-陆一说

遇见美食 遇见你
◆◆◆ ◆◆

温馨提示:文末五大礼,还送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哦
鹭岛的夏天,
除了四果汤,竟然还有麻辣火锅!
三伏天关火锅 P事啊!
其实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但事实就是:这段日子,川味火锅已遍地开花!什么老码头、小龙坎、大龙燚、蜀大侠、蜀九香、晓宇、秦妈、宽窄巷子、味蜀吾、渝城老妈……等等等,一夜之间,似乎全世界知名的火锅品牌都赶着抢滩登鹭了。地段品质稍好的基本都是排队排队排长队……想去还得走后面,简直了!
SO
嘴上说不要,内心很诚实!
麻辣火锅,我们是爱你的!
▽ 超欢乐方言火锅视频来啦

难道我们味蕾的本性也同人一样?
喜欢冒险、刺激、有新意?
如若这样,有家重庆老火锅,你一定不要错过锦灰堆!
麻 辣 藝 号
这家火锅真的
有 亮 点
环 境 佳
服 务 好
口 味 赞
第一家店开在湖滨南路福联大厦二楼,而第二家瑞景加州广场 7月21日就要跟大家见面了!经过携带五个路人亲测体验,发现他们标榜的“健康,卫生,优质,好味”、“给客人最放心的火锅,最特色、清新的用餐环境,最健康、优质的食材”也不是鼓吹的!



有亮点· 你呆萌的五官,是我犯罪的开端
偷偷的告诉你们倾城别传,最近的陆老师,几乎是在自责中度过的,发誓管住嘴迈开腿瘦瘦腰(其实残酷的事实就是:我并没有腰!),可每每控制不住自己东财教务处,这感觉边关烽火情,就像在犯罪!川味火锅吃过不少,厦门的店也几乎都尝遍了,套路和菜品大同小异。可这一家,真的与众不同!单单一个锅底就够我发朋友圈装B半年!
那晚,忍不住第一时间就在陆一说头条号上发图分享,轻松过10万+的阅读,评论、转发、收藏近千。真的方正县贴吧,如此呆萌且挑逗味蕾的火锅,怎么都想跟她来次近距离的接触,然后发个朋友圈,表示自己站在潮流川味火锅的最前沿!
哆啦A梦、Hello kitty、招财猫、小熊!看卡通造型的牛油一个个融在锅里时,就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同去的咬咬虫小盆友刚开始还是欢呼雀跃的皮什切克,可后来就有点不开心了,频频发问:为什么要煮小熊?为什么煮hello kitty?为什么要煮叮当猫?
“这其实是牛油哦,是这里特色的锅底,每份牛油量都有严格的要求,所以会有不同造型。这样曲沃吧,除了好吃、好看还好玩!是不是很可爱呢?”
感觉咬咬虫有点听懂的样子!燃鹅,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赶紧干正事,拍照啊!





服务好|当你送上柔软的披肩时,我就爱上了
一家小伙伴们会二刷三刷甚至N刷的店,其实往往不会只有“对你的胃”这一个扎心的理由!还有可能是地段好长安风流,性价比高,或者大厨帅炎帝传奇,老板娘妖……总之,一定会有一两个让你舒服妥帖感觉倍儿爽的点。而对于我,好的服务一般最能打动我,基本会影响用餐体验满意度的50%以上。凌潇潇

麻辣藝号的服务就很舒服,服务生小姑娘倍有眼力劲,察言观色,拿捏得当。骨碟换得勤、油碟拌得好、食物入锅时间提醒得当这些就不说了。当看到有小朋友在场时,主动询问空调会不会太大,还送来一条质地不错、柔软顺滑的披肩!啊,竟然有披肩,当时我们真的都惊啦!突然,就有种头等舱的感觉。如此贴心,我简直都要爱上她了,哦,不,是爱上这家火锅店。
做餐饮的,一定要有颗细腻的心。她们明显训练有素,专业又不生硬不过点!喜欢!


环境佳| 风够大,位够宽,三伏天我也多吃两圈
对我这种走两步或喝口热汤就大汗淋漓,主动湿身的人!三伏天让我吃麻辣川味火锅,绝对是一种煎熬虫族雄王!所以环境很重要!其实推开大门的那一刻,我们五人就几乎异口同声而出:环境真不错!中国风的装修,整洁、明亮、大气、优雅。吊顶、墙面都做了用心的处理,隔断区域划分也很合理。没有火锅店固有的油腻,反而有一种清爽。
冷气还真挺强劲的,这种三伏天我这样的胖子竟然可以坐在火锅傍,一点都没有想急忙撤离现场的意思!安静、用心而享受的吃着吃着吃着,一圈一圈又一圈……


味道赞 |名副其实,大碗,川味,50元能吃牛鞭
归根到底,这还是一家餐馆,一家火锅店,各种吹上天,核心关键点还是要东西好!而火锅,关键有三:锅底、油碟和食材迷踪之国。麻辣藝号的这三样我基本都是比较满意的!






锅底刚开始已经震撼到我们了,除了使用各种呆萌的卡通造型,有特色有亮点北人食菱,还添加了花椒辣椒姜蒜等调料。听说牛油辣椒等都是重庆空运过来的,控质控量,牛油味十足。中间添加的也是大骨高汤。辣度可选抗菌优,虽越吃越辣,但完全没有燥热感。
油碟不用自己到统一的吧台调配。服务生直接把香油、葱花、香菜、蒜泥、香醋、酱油都放到了桌上,超级方便。
食材方面,提供了大部分重庆火锅必备的经典,如极品鹅肠、稻田毛肚、精品肥牛、麻辣牛肉、极品千层肚、四川方竹笋、鸭血旺、冻豆腐……等等等,基本上你吃重庆火锅时想要的这里都有!
稻田毛肚是手撕的、血旺超级嫩滑、方竹笋美翻啦!当小伙伴吃到极品鹅肠时,忍不住惊呼:天啊,超级爽脆b哥的一天,怎么会这么好吃!(其实,好不好吃,涮锅的时间相当重要,每张桌都有明确的提醒,如果你没把握,还可以请服务生帮忙哦。)












值得一提还有重庆水八块,鲜牛肉、麻辣牛肉、牛筋、牛舌、牛肚、牛百叶、牛肉丸,牛鞭等,一份50元,还有牛鞭,咦……实在的价格、出众的口感,错过就可惜啦!


牛鞭的口感,嗯哼,吃过你就懂
多 说 两 句
麻辣藝号 作为一家有特色、有亮点、服务、口味均不错的重庆老火锅,如果非要提点小希望,就是感觉每份的量真有点大,上桌时不大方便,容易饱,人少选择会少些;蜂蜜酸奶,建议蜂蜜的量可让客人自行控制,甜度可选最好。人均100左右,综合各方面,真值得推荐!


掐 指 一 算 福 利 来 啦
开 业 五 重 礼
【福利 ①③两店共享,②④⑤仅限加州】
福利①开业折扣
7月21日至7月23日 全场菜品5折
7月24日至7月28日 全场菜品6折
7月29日至8月04日 全场菜品7折
【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福利 ②“藝”同分享
名字中带“艺”字的小伙伴凭本人身份证到店消费
可享菜金4.8折优惠
更有机会获得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活动时间:7月24日至7月27日【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福利 ③有吃有送
7月24日至8月4日 折后消费满288元
即送100元菜金抵用券(8月5日至9月5日之间可用)
福利 ④王者归来
吃火锅玩王者荣耀
有机会赢得周杰伦门票和麻辣艺号霸王餐
报名即送50元代金券
福利 ⑤霸王福利
向 陆一说 后台发送
麻辣藝号
有机会获 21号开业霸王餐
一人中奖 两人同行
共 10 个名额
[ 即每个中奖的小伙伴还可外带一人参加哦 ]
解释权:麻辣藝号
加州店
厦门莲前东路加州商业广场4F409
营业时间:10:00-24:00
电话:0592-6668900
福联店
厦门湖滨南路469号福联大饭店2楼营业时间::17:00-03:00电话:0592-5092678
…… 我是小广告 ……
▼点我 点我(可能有惊喜)


我有 陆一说
你有美食和故事吗
……
▌微博:@陆一说| 微信:luyi292 |公众号:luyitalk
上一篇:嗜血女妖视频 下一篇:梦幻西游奇经八脉模拟器【视频】- 秦皇岛今日新鲜事儿:一名盗窃电动自行车违法嫌疑人被抓 12月11日-秦皇岛新鲜事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