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自有牧场,新鲜好品质 华明乳业-华明乳业




天津华明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位于京津黄金走廊天津市武清区,是集奶牛养殖、鲜乳收购、乳品加工制造和乳制品销售为一体的中型民营企业。
公司拥有综合性乳品生产线,先后引进国外尖端加工设备和国内高新技术的各式包装机。
公司于2006年与蒙牛乳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为蒙牛公司生产“蒙牛牌”各种类别产品天描,商品覆盖全国各地陈艳南。华明乳业自有牧场

天津华明乳业拥有自己的无公害牛奶养殖场,自有奶牛3200余头,现有存栏奶牛11000余头。无敌记牌器2004年被评定为“天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继而又在2013年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工厂生产能力400吨/日,产品种类有酸奶、乳酸菌饮品、巴氏奶、调制奶等产品;公司以自有奶源为优势,年产量超过 20000余吨,实现了从牧场到工厂到消费者手中一条完整的供应链。独特产品线
华明乳业既注重传统口味的传承,又不断地创新研发。公司生产的青花瓷和大瓷罐系列产品神之禁典,采用自有牧场优质奶源,经传统老工艺制作发酵而成,保留了自然酸奶本味凶宅美人头,口感浓香醇厚。

公司还将丰富的城市内涵融入到产品中,使产品本身成为和消费者对话的媒体肥猪网,让其品尝美食的同时,体会城市的脉搏和天津卫的独特魅力。津门故事系列复古的包装加上唯美的设计戴国芳,并用百年满族传统工艺,使酸奶品味经典纯正。

2016年,将咖啡与酸奶完美结合,推出市面上唯一一款咖啡型酸奶,让您小饥小困时来上一杯,在满足味蕾之余也最大程度地提供营养需求。

2017年天师传奇,公司又倾力打造一支添加意大利菌种吉弗雷,经传统意式工艺发酵而成的全新单品——烤酸奶。产品一经上市,周不疑其浓浓的焦香口感和自然褐变后的金黄色泽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认可是华明乳业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

而即将以全新面貌重磅来袭的乳酸菌饮料,又将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新包装、新理念、新形象、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沙赫拉姆黑剑。

全新整合营销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深入人心铁窗泪歌词,华明乳业也在不断尝试全新的营销模式。除了在天津大力推广华明牧场品牌,还将营销网络辐射到华北的其他区域民国小梦,并将继续拓展旅游景点、餐饮等各种销售渠道。
2017年上半年,华明乳业与新零售平台唯鲜汇开启合作模式。唯鲜汇致力于打造智能社区,消费者在社区内即可完成线上注册预定,线下取货整套操作摩的大飚客。全程冷链配送,既方便安全,又新鲜健康。目前唯鲜汇终端机已在天津市南开区、西青区、红桥区、北辰区、河东区等小区安装运行亚东卓玛,真正实现了“一键下单,鲜奶直送”。


华明乳业一贯的坚持,“从牧场到餐桌全程直送”的经营理念,铸造了“18年零事故”的品质传奇!在未来,华明乳业将继续秉承“全程直供、安全可靠”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上一篇:柳彝【视频】- 藏在都市街区里的,还有多少? 台湾·台北-一只记录的九零猴 下一篇:攸小雪【视频】- 西安典秦陕西小吃培训 外酥里软的香酥大麻花-典秦陕西小吃培训加盟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