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百万“网瘾少年”操纵,打起来铺天盖地,这款中国撒手锏让美国人都得懵圈 蒋校长-防务新视角
蒋校长推荐:
以后的战争,不再是成群的炮弹、导弹,而是成群结队的无人机。
今天,我的手机被委内瑞拉总统刷屏了!

额……乱入了!
不是面壁者雷迪亚兹,而是现任总统马杜罗!

在无人机来袭的瞬间,保镖们拿出“罗马长盾”试图遮住总统。再看看周围那些军人们的目光,好像真的看见了天上飞来的无人机。

爆炸的瞬间被CCTV现场直播
从新闻报道中可以知道,无人机是装载了C4炸药,突然从天而降的自爆!可惜由于操作手动作生疏,或者过于紧张,无人机并没有进入杀伤范围爆炸,总统也因此逃过一劫。马杜罗可以说是运气爆棚,因为袭击者不可能每次都那么菜鸟。如果袭击者是叙利亚的极端分子的话,恐怕马杜罗早已身首异处三晋红e网。这可不是开玩笑,叙利亚内战双方对大疆无人机的应用已经登峰造极!今天我们就从大疆开始,聊聊这个杀人无人机的脑洞。

要说攻击型民用无人机,不得不说我国的畅销产品大疆一秒的安慰!由于大疆在战场上实在太出名了后来后来,现在在销售页面上已经去掉了最大起飞重量这条信息,不过没关系,风博士就有,这玩意儿挂上一斤多的负重仍可稳定飞行,性能强悍!请注意何守正,这是带着相机的情况下。如果这个负重装载C4,那么基本上可以认为具备强大的杀伤力!有多大呢?来,请出流言终结者!

按照流言终结者的实验,500g的C4炸药可以在3米半径内形成一个死亡区域,6米半径内致伤。当然了,作为职业刺客,怎么可能只是用C4呢?一般还会在外面包裹一层乱七八糟的碎片。

吽……土制阔剑雷
看来,用无人机进行刺杀确实是可行的。不过无人机的飞行速度并不快,众目睽睽之下冲向最高领导人,未知因素实在太多,或许还没靠近就被狙击手给击落了。在叙利亚战场,战士们创造了更为脑洞大开的方案。

只需要看外形就知道,这款无人机属于大疆“经纬”系列,武器是两颗手榴弹,前面那个尖的是引信,而后面则是一个……羽毛球。这个东西应该是触发引信,杀伤半径还是比较可观的。不过一架无人机只能携带两枚手榴弹,打击力并不强,在我们的解放军面前,这种东西纯属玩具,恐怕还没飞到头上,操作员就已经被刺刀撂倒了。不过在互相认怂的叙利亚战场,这种民用无人攻击机还是有一点用处的,至少起到骚扰的作用。相较之下,固定翼无人机才是真正能发挥作用的东西。

面对强大的俄军,恐怖分子用蜂群无人机向俄军机场发起攻击,这种简陋的无人机可以挂载8枚迫击炮弹,威力惊人。当然了无锡水清木华,如果是投弹的话,由于没有瞄准仪,炸弹本身做得也很随缘,命中自然是靠信仰。所以大部分情况下,无人机将以自杀方式发起攻击,这种打法一开始还真把俄国人打了个措手不及。

被恐怖分子炸坏的Su-35
显然,这种无人机的金属零件只有螺旋桨和发动机,其他都是塑料或者木板,隐身效果和F-22也没什么太大区别。而且由于高度低,速度慢,极易被现代多普勒模式的雷达误认为是鸟类或者其他什么动物,直接过滤掉信号。俄军吃一堑长一智,随后调来“铠甲”-S1系统。
在今年5月27日恐怖分子蜂群空袭中,“铠甲”-S1弹炮齐发,将目标全部击落。不过战后一统计,发现竟然打了各种防空导弹52枚,炮弹上万发。

“铠甲”-S1这两门机关炮如果同时开火,一万发不算太稀奇
从新闻中措辞看,俄军是几台“铠甲”-S1同时开火,打了两分钟,看来俄罗斯大兵已经很给政府省钱了。这一次防空作战下来,俄军弹药消耗1700万美元马宋饼,而这种无人机的价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大家从照片就可以看出来温天淳,就这个东西,淘宝上千把块钱能买一打,张梦瑾还不一定有AK的价呢。
可以想象,如果袭击委内瑞拉总统的是这种无人机,即便飞机失控vpnss,炸弹也可以完成任务,那真的是在劫难逃啦!
由于无人机在战场上日益严重的威胁,俄罗斯已经搞出了一套“汽车场”地面主动干扰系统。我们都知道,无人机要完成任务,大部分需要靠遥控,即便是“彩虹”-4这种号称自主飞行的无人机,也必须由人下达攻击命令,只要干扰设备的噪音足够大,无人机听不到命令,那自然也就成了没头苍蝇。这套系统算是给俄国人增加了一些安全感,虽然只是暂时的!
因为真正的杀人无人机不吃这一套!

1374架无人机组成的画面
不要害怕,这只是表演,那座天空之城由1374架无人机组成。表演组当然不可能让1374人同时遥控这么多机器,也没有那么多控制通道,这一千多架无人机是AI控制的。
如果这种AI无人机装上炸药,会怎么样?联合国就拍了这么一段视频,呼吁禁止AI无人机的研发。

AI控制除了灯光秀和杀人,更牛的前景是足以改变空战模式的无人机集群!
F-35就增加了无人机的控制能力,本身就是一个无人机集群作战平台!所谓的“人在回路”也仅仅是人去确认目标,点击一下,无人机就会自主攻击。这种“蜂群”接受命令之后是自主攻击的,无需保持无线电联系,也就不可干扰。这种情况下,挨炸的人只能依靠自己去对付这些恐怖的杀人蜂。

要想命中这种小目标,枪法可不能太差。

可以想象,即便是一架小型无人机只携带500g的手榴弹(已经算很大的了),在行军队列中爆炸也会造成恐怖的杀伤效果。AI无人机甚至可以匹配人脸识别技术,专门打击对方的指挥官,比如这次刺杀总统马杜罗,如果使用几台具备人脸识别技术的AI无人机,就算现场有再多的狙击手也不可能击落这些时速上百公里的小飞机。而他那些防爆盾牌就算把整个人包起来,恐怕也扛不住几枚手榴弹的近炸。
毫无疑问,AI蜂群无人机已经足以颠覆传统战术,就像当年古德里安的“闪电战”把英法联军彻底扫进历史垃圾堆一样。

《战狼2》中的高大上的遥控武装无人机,在真正的AI无人机面前,已经是没出现就落后的东西了。不知道是不是受此启发,俄军竟然真的开发出了一款类似的火箭筒无人机!

唉!叙利亚打了这么久,俄军还是没有找到未来无人机的方向。
蜂群战术才是最无解的战术之一。
以后的战争,不再是成群的炮弹、导弹,而是成群结队的无人机。其他武器都无法对抗漫天的机群,只有机群才可以对抗机群。没有机群技术的国家只能任人宰割。
在无人机蜂群作战这条科技树上,在可预见的将来,确实只有中美在展开竞争!也许过不了多久,人类主宰天空的时代即将结束,无人机树顶群殴的时代正式到来。

第一工业国就该玩这个啊鸡汤豆腐串,然后招募百万网瘾少年负责操纵……嗯,电竞高手可以直接任命为军官。
关键是这种无人机成本低啊,把比拼高精尖技术变为比拼低技术暴兵暴产能锦上添花造句。
暴产能,中国怕谁?
大国博弈,时政解析,每天在此开“蒋”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
来看今天的热门话题,“巴基斯坦将宣布重大决定,中国乐疯了,美国坐不住,看巴网民评价”,近日,巴基斯坦的一项重大决定引起了全世界的热议,美国彻底坐不住了,美专家指出,中巴之间若做出这一举措,中国军力将在2018年“全面开花”金湖政府网,进一步提升全球化作战能力。巴基斯坦到底宣布了什么重大决定呢?你可以点閲|讀|原|文加入“军迷交流群”,军迷朋友咱群里聊。
上一篇:特种兵的童养媳【视频】- 杭州时尚周采访 听听潮童星家长们对形体礼仪的看法-潮童星 下一篇:施寅寅【视频】- 气场or气质?只需一件衬衫就够了! 男士搭配指南-中心商业步行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