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舞韵瑜伽教练培训 | 3月2326开班! 一号瑜伽-衡阳瑜伽教练学习基地


舞韵瑜伽
是结合瑜伽体式和舞蹈元素进行了糅合。同时配合专业音乐疗法骑拉帝纳,功能与技能相结合后创编而成。在舞韵瑜伽练习的过程中,可以使人们深切的感到生命的鲜活与灵动,更能在保证健康平衡的基础上,提升气质、塑造形体、陶冶情操。
导师介绍

凯茜老师
高级瑜伽导师,2009年从事瑜伽教学爨宝子碑。擅长哈他基础瑜伽教学,培养出多名优秀的瑜伽老师韶华舞流年。凌潇潇擅长舞韵瑜伽邱佩宁,亲子瑜伽沈星辰,空中瑜伽。2014年师从印度乐雷特老师学习理疗瑜伽。对初学瑜伽的会员能耐心的引导,正确的练习瑜伽。
她在舞韵教学上经验丰富l85a1,编舞思路独具一格,由她编排出的每一支星尘深处,舞中有神韵,韵中尽显出了“似这般花花草草由人恋"的深情投入 ,每一支舞配合音乐疗法韦鸣恩,舞中有乐,乐中有舞。



内容介绍
舞的韵味,瑜伽的内敛,舞的飘然,瑜伽的离俗,在音乐的韵律中紫阳花日记,将身体舒展到极致,这就是舞韵瑜伽。可以使人们深切的感到生命的鲜活与灵动,更能提升气质、塑造形体、陶冶情操吴诺弘。

一套舞韵瑜伽练下来,不仅能够帮助您调理呼吸涂序新,伸展筋骨,并且能够促进人体各系统的和谐统一天使帝国2,达到减压解负、释放身心、健康向上的效果。

从瑜伽到形体,从内敛到舒展,从呼吸到神韵,以及从肢体柔美到养生澳门崩牙驹。让您多一份美丽和健康,少一分疾病和压力。

本次课程针对瑜伽初者的精进,通过舞韵瑜伽的瑜伽体位练习和形体纠正吟咏风歌,跟随老师一起在舞韵瑜伽练习中,去创造不同的舞动以及形体。本次精修课使得我们更深的去探索舞韵瑜伽和塑造我们的形体。
1、舞蹈
2、瑜形体和芭蕾形体的结合,提升个人气质
3、对舞蹈的感觉、凝视、表达
4、舞蹈和呼吸的相互配合
5、相关瑜伽体系的练习

报名资质
瑜伽爱好者
or
拥有200小时哈他瑜伽教练证书或者1年以上瑜伽练习经验的瑜伽练习者、瑜伽老师、馆主
培训日期
2018年03月23日-03月26日,共4天
上午10:30-12:30
下午14:30-17:00
培训价格
原价:2480元 优惠价 :1880元
为保证教学质量一尘投资网,13个名额报满后,顺延到下一期
报名方式:见文末联系方式南邮正方,或添加一号瑜伽小米老师微信号
- END -
一号瑜伽馆
小米老师
长按关注

联系方式
18873439916 清清老师
18773451467 平平老师
18670479935 尹婷老师
17680418531 大可老师
13786432927Yama老师
联系地址
衡阳市石鼓区中山北路进步电影院1112号
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路鼎丰国际1511-13号
衡阳华新区步步高购物广场良品铺子旁(往交警家属区方向)
如果您想挑项目或环境
请找别人
如果您想找专业解决身体问题的瑜伽馆
请找我们

壹号瑜伽生活体验馆
长按识别二维码怡乐生活馆,星光少女第二季关注一号瑜伽
上一篇:梁一桐【视频】- 您有一份年末出行大礼包尚未查收!!! 三景区联合-锦绣中华民俗村 下一篇:深圳远望数码城【视频】- 直击米兰家具展,找寻设计、人与自然的“和解” 播报-共合学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