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未闻花名仙恋红尘,日本纸艺少女的灵魂密语 视频-外星球

视频制作:外星球《YUP》
“我做纸艺的时候不能分心吕媭,经常自己在房间里憋一个通宵做作品贾贵斌。”
最近,Yuuka又接到了好几个来自国外的订单,加上之前的订单,一共是十五个纸艺花环。这些花环全部都要由她手工制作,每一个要花费将近十个小时。不过除去邮费,她能够有将近两万多人民币收入胡济舒。
她没把这些自己挣的钱花在化妆品或包包上,而是想着,如果在暑假的时候能再多做几个,她第一年大学的学费就能自己支付了龙广交通台。
“我觉得纸艺就像我自己,虽然看起来柔弱,但是也可以很坚强。”
Yuuka在真正做纸艺之前从没找到过自己的风格,临摹了很多画还是很迷茫,直到她从2D绘画转到3D纸艺,她一下子迷上了这种艺术风格。
柔弱的纸在她的手上,经过层层的组合和叠加,就可以变成一朵朵纸花嫡女解语,纯净也坚强。Yuuka想在她的作品里表达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简单,就是“花的善意”。
“只做纯白的纸艺作品是因为,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
无论是在美国的宿舍里,还是在日本的家中安在贤,Yuuka的房间都是纯白色。在纸艺作品中,她也坚持了自己对白色的这种执念。无论他人怎么建议她可以试着加颜色在作品上,她还是坚持全白。
因为在她眼里,白色是最珍贵的颜色,一点杂色都不容。
“虽然我很喜欢艺术,但是爸爸妈妈想我去学商业。”
Yuuka从来都不是一个艺术生,接触艺术也只是个人爱好,但她还是踌躇满志的去面试了SVA(纽约视觉艺术大学),想试试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当艺术生的潜质。
面试官在看过各种花花绿绿的奇葩作品以后,觉得Yuuka的作品显得干净又质朴,有一种难得的真挚。面试官被她的作品打动了,直接就告诉她她被录取了。面试后还专门写了私人明信片表示只要Yuuka想来SVA,她就能给Yuuka高昂的奖学金。
可是Yuuka还是选择了回日本学商业,就像爸爸妈妈所期待的一样。但她觉得静思语录,自己这辈子也不会离开艺术,就算是最后从商了,也可以当个纸艺工作室的小老板。

你敢留言么金丝虾球 ?
你有过DIY吗?如果放到外星球出售孟静娴,它价值多少钱呢?
第八届“尬纳”青少年导演大赛
外星球第八届“尬纳”青少年导演大赛开始了印乔镇!一只手机,单竞缇40秒的短视频,大奖就能抱回家光线飞车!倒计时开始咯,赶快来参加!参赛方式,请查看微信文章:大奖 | 一个手机,40秒拍摄,最尬导演就是你!
预告
外星球YUP将会推出《美国高中纪实》最后一期“十八岁未满”。18岁即将走过,25岁又会是什么样子呢?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美国高中纪实·十八岁未满》往期精彩
视频|18岁未满,美国高中纪实
视频|美高啦啦队长:婊里婊气艳乐队,敢爱敢恨
视频|腼腆Boy摇身变把妹王:九分妹才是大梦想!
视频 |父母给我的18岁第一份礼物赵晨飞,春风领跑王就是把零花钱全断掉
视频 | 胖妹执迷cosplay与日本男友组CP,夺美国州冠军!

这里有一个二维码

上一篇:朱翰墨【视频】- 戴在身上的救生神器,最重或可抬起一辆车! 分享-南京长燃 下一篇:手摇警报器【视频】- 感受神灵与电音,2017.Asgard阿斯嘉特电音节 -- 全阵容释出 友情推广-BANANA香蕉电音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