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看国外巨齿鲨公交广告如何玩出新花样因涅斯塔! 创意-交通广告观察牛金生

来源:网络广告人社区
《巨齿鲨》是一部2018年中国和美国合拍的科幻动作喜剧恐怖电影嫑怎么读,由强·托特陶执导一鸣特沙发。靳海音电影改编自史蒂夫·艾腾1997年科幻小说《深海侏罗纪》晋中学院教务管理系统长发西饼,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赵文瑄、露比·萝丝、雷恩·威尔森以及克利夫·柯蒂斯主演甘十九妹吧。电影定于2018年8月10日由华纳兄弟发行(wiki)

当前这次活动来自澳大利亚德高广告公司JCDecaux为电影宣传在墨尔本南十字车站推出的互动装置粉刷匠教案,当用户触动屏幕的时候大宝漆好吗,一条大白鲨会撞击屏幕马大帅阿豪,并出现裂屏的效果..


比起国内单一的海报形式广告定鸡术,国外的巨齿鲨广告可以说是用技术为广告提供了更多的表现形式原画人论坛 ,相信宣传的效果也要好很多晋嫣吧,期待国内也能早日把这样的技术运用到公交站台上caska。

上一篇:爱滋初体验粤语【视频】- 赵毅 明星有戏-中视广经 下一篇:李娜好人一生平安【视频】- 昌吉辣么美!是不是陌生又熟悉?(附视频) 俯瞰昌吉-昌吉网事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