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建设新亿利 牢记“三字经” 【亿利资讯】视频解读-天津亿利国际生态岛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2018年战略年会报告的最后一部分,是回望30年。董事长对亿利30年来路进行了饱含情感、富于睿智的总结,温故图新。这一部分也有8个精彩的“三字经”汉赋四大家。
有陷阱,有沙坑,有坦途,有荣耀。
看的早,立得稳,挺得住陈仁义,行的远。

回望30年
同志们。30年弹指一挥间全晋会馆。一个人的一生没有几个三十年。
回望30年小邋遢舞蹈,我们看的早,30年前就闻到了生态的红利都市色戒。库布其曾经是千年荒芜、寸草不生的死亡之海陆苹。生活在那里的人们非常艰苦,极度贫困。
三十年前,亿利人开始了一场治理沙漠的马拉松。三十年,我们不忘初心,含辛茹苦,坚持坚韧、克服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风险、困难和挑战,硬是让这座几千平方公里的千年大漠变成了绿水青山,景德镇区号让那里的十几万群众摆脱了贫困。库布其成为了成为世界上第一座被整体治理的沙漠,成为世人赞叹的人类奇迹。库布其价值不仅在于库布其本身,它给人类和沙漠带来了新的希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问题变成了机遇,把沙漠变成了绿水青山。
回望30年,我们立的稳,30年前就立下了敢让日月换新天的宏图大志。俗话说,怂人常立志,强人立长志。30年前亿利人立下了治沙的大志,琴葛蕾从未动崔敏奇摇,感天动地。30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磨难,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难以接受的险阻,天灾人祸的危机,网络的炒作,诋毁和重伤,资金的困扰,技术的挑战。哪怕亿利人到了走投无路的时候,总是不离不弃、心心相印、携手前行,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危难,迈过一道又一道大坎。
回望30年,我们挺得住,30年前就做好了迎接任何困难挑战的准备。“没有阵痛就没有成功”,这是一个深刻的哲学命题,也是我做企业30年的深刻体会。成事越大,越是如此方齐禾。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再痛也要坚持,再难也要坚持,我们总是把每次镇痛变成欣喜、胜利的前奏,因为我们知道黎明前必有黑暗,风雨过后一定能见到彩虹。有多大的机遇,就有多大的磨难。你能不能撑得住,能不能有足够的定力,这是苍天对我们的考验。越是向前就越艰险嘿咻狂想曲,越是艰险却越向前,这是人生前进的规律马良行。“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
回望30年,我们走得远,30年前就开始了走向世界生态最高峰的征程。亿利从名不见经传的盐场成为千亿规模的生态企业,从27条治沙汉子壮大成为8000名精英的雄狮,从库布其出发移师京城走向世界,亿利没有失足,没有困于沼泽,得益于我们坚持了三条底线。一是不搞小圈子、小裙带、小码头,不当两面人;二是不违法经营,不搞行贿受贿,不侵吞国有资产;三是不要带血的、带污染的利润,坚守安全生产环保生产。30年的征程,有陷井,有沙坑,有坦途,有荣耀。
展望未来,我们要志存高远、敢于拼搏、敢于超越、敢于胜利,把亿利打造成全球生态产业的引领者,打造成全球治沙生态领跑者,把亿利事业立于道义制高点,把亿利事业立于世界舞台励志帝,这是全体亿利人在新时代的伟大使命。
站在三十而立之年,让我们用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百倍的业绩双肥临门,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骄人业绩,迎接一个崭新的亿利!(下)
上一篇:望谟天气预报【视频】- 这首歌,一听倾心,后劲十足 静好时刻-新享派 下一篇:无懈可击演员表【视频】- 杂粮果羹 - 12M+ 宝宝辅食-初心哆咪辅食平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