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洪春寿:从海上到陆地,海产养殖未来商机在这里! 专访-闽商报



今日采访人物:
洪春寿
福建钦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霞浦县钦龙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
福建钦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非典后遗症,集水产品精深加工、冷冻冷藏、购销、运输、出口为一体的台商合资企业。企业主要生产有100多个冻鲜品种私宠小妹,90%以上产品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霞浦县钦龙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效智能工厂化循环水健康养殖示范基地”建设为重点何心如,具有省内同行领先水平、智能创新型的水产养殖企业。近年来,公司已获得第九批国家级综合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福建省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基地)、福建省石斑鱼产业创新联盟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良知塾。
话题1: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范旭毅,也是闽商在商业舞台上保持竞争力的关键炼狱法则,您的企业是如何创新的?
洪春寿:目前钦龙与商场融合转型升级这一方面,已经包含加工、养殖、旅游等各个环节。因为转型升级比较早官晶华年轻时的照片,所以今年开始又再次升级,扩大一些养殖的规模,希望从海上搬到陆地,来做新模式的工厂化养殖邱欣怡,目前看来这个效益还是不错的。
现在我们已经列入工厂化、观光工厂的这种理念来创新,带动旅游业的发展。
在养殖这一方面,因为我们正在进行工厂化养殖已经是可控的,所以能够有效避免一些自然灾害廖子妤,比如台风、赤潮等灾害。彭家驹
话题2:近期,您最感兴趣最关注的商业领域是什么?
洪春寿:在我看来,这个行业未来的商机主要是在养殖和加工这两个方面毕文静,所以我认为企业要有这种理念创新,例如在养殖方面养一些新品种天桥骄子,暖暖温泉乡攻略并且在市场上达到比较认可的数量和产量,这样才会提升企业的效益别动我的抽屉。
我们企业正在研发一些小商品加工,希望从这方面打入国内市场,把这一块增加效益,从不同产品方向来发展企业莫生气全文。
在这一行业里,目前国内市场还是很大的,企业如果从养殖加工这一块作为切入口,再发展整个产业的规模性和完整性宋多恩,这样的企业到市场将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好的发展前景。
上一篇:沈阳薰衣草庄园【视频】- 百年老料,天然山檀香,让每一天都精神饱满! 百年老檀-印度老山-茶香记生活家 下一篇:康贝官网【视频】- 曾經的過往,就是我們的養分 感悟分享-湛江海悦心灵家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