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歼20飞行员头盔“有变化”:外形科幻、性能不凡! 揭秘-参考消息

中国空军9日发布消息说,由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近日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覃沐曦,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游戏民国,歼-20飞行员头盔似乎有一些变化,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视频来源:中国军视网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中,歼-20的座舱内景首次被公开老鸹撒,当时飞行员佩戴的头盔就吸引了很多目光。可以看到鲁山一高,当时的头盔前部有棱角和凸起。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歼-20飞行员头盔样式
而从近期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展海上实战化军事训练的画面中泰剧曙光,可以看出,飞行员头盔与以往相比有一些变化:头盔前部光滑,而且面罩面积更大,几乎遮到了飞行员的嘴部。

▲近期歼-20飞行员头盔
从此前公开的信息来看,新一代隐形战机歼-20已经具有强大的信息采纳和集成能力,能综合接收各种信息易县天气预报,再以优越的信息集成能力仪琳扮演者,用简洁、高效、友好的人机界面反馈给飞行员。
歼-20飞行员 张昊:各种传感器最熟悉的陌生人歌词,就像我们的人传感器一样,我的眼睛是一个主要传感器,我的耳朵也是一个,接受另外一种频率波段的传感器,鼻子我的嗅觉也是,包括全身的皮肤,都可以感受来风,这样的话你这个人这个信息化程度很高,你就可以知道周遭环境的变化了,你也可以去拿眼睛去捕捉猎物,生物就这样村官修仙记,飞机也一样仙崛,各种传感器造就了他一个信息融合的程度,信息越来越多,这样战场对你就越来越透明碎梦刀。
一般来说,战斗机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飞行速度很快,同时为了完成各种技术动作,飞行的姿态变化会很大滥情总裁,需要头盔来保护飞行员的头部。而飞机发动机等设备发出的声音较大,飞行员需要头盔来隔音,并与外界保持通讯骆利群。同时,在飞行过程中,飞行员需要掌握各种信息,如高度、爬升率、飞行姿态、地形等信息。如果像早期的飞机一样,各种信息显示在下方的仪表盘上削板军霸,飞行员需要不时看向前方,又向下观察仪表,这样很不利于飞行员操控飞机。在这种情况下,原本只是用来保护飞行员头部的装备,在现代科学技术的武装下已经变身为空中作战新武器。

这种集合高科技、新材料的先进飞行头盔,F-35隐身战机已有采用。以美军F-35战机飞行员头盔为例,F-35的头盔可以透视飞机帝国在前进。戴着它,飞行员向下看到的不再是飞机的地板而是飞机下面的世界。如果他们回头看,看到的不是机舱而是背后的天空。出现这样的视觉效果是因为,飞行员实际上看到的是搭载在F-35上的6个摄像头所捕捉到的景象。
F-35头盔技术人员:你所看到的数据,我们在过去一般称为“抬头显示” 是一些飞行数据,包括高度、风速、方向、航向以及其他信息,现在全都显示在了头盔面罩上,你看到的另外的内容就是夜视影像,也叫红外影像,这是由机身周围的分布式孔径照相机提供的,它最初的设计用途是导弹预警系统,后来工程师们发现可以把红外图像也显示在面罩里,这样飞行员就可以拥有夜视能力miota,而不必再佩戴一个单独的夜视镜了姓杜的名人,他们只要拨动一下开关就可以将宽40度、高30度的视场范围显示在头盔里。你也可以看到,当你的头部移动的时候,头盔的运动情况受到飞机的跟踪,因此F-35知道飞行员正在看着哪里,它就会在你面前呈现出正确的景象,何超雄向下看的时候,通过机身底部的摄像头,就可以看到下方的情况。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试飞员 比利·弗林:在为飞行员提供数据,以及让飞行员了解周围情况方面,头盔带来的效果是变革性的。它提供了过去通过面前的抬头显示所提供的数据,包括飞行高度、风速、航向以及驾驶飞机所需要的信息,而现在全都显示在了飞行员的眼前单身毒妈。
资料显示,一顶应用了HMDS头盔显示技术的F-35专用头盔,售价高达40万美元,约合255万元人民币。 目前,战斗机用头盔显示器也成为各国努力追赶的领域,BAE系统公司研发的这款头盔显示器,能用于台风和鹰狮战斗机,该公司一度在为F-35研制后备头盔显示器。俄罗斯研制的这款具有立体视觉的头盔显示器金嘉名筑,将首先被应用于卡-52武装直升机上。
热文推荐
◆伊朗外长要来中国?我外交部发言人一句话回应
◆世界格局正发生冷战后最大变化!中国解局“关键钥匙”在哪?
◆英媒:中国发起反间谍“人民运动”
◆老将回归,一夜“变天”,马来西亚对华政策会否生变江湖恩仇录?
◆空军轰炸机、侦察机双向绕飞台岛巡航!苏-35首飞巴士海峡
◆中国放弃美国大豆寻找新市场?俄罗斯笑了
来源:央视网
打开参考消息客户端看更多外媒资讯>>
上一篇:新疆切糕的做法【视频】- 这抒情的演讲我给满分 周末一乐-慧道演讲学习 下一篇:星光大道山楂妹【视频】- 登巴巴回归申花发布会+首练 网络多图+视频-小徐在现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