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登巴巴回归申花发布会+首练 网络多图+视频-小徐在现场夏侯瑾轩


▲申花官方微博: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Demba Ba)已通过体检苏星柏,正式回归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易通宝。力学哥期待登巴巴到来后给我们奉献更多精彩进球腐乳肉的做法,为申花带来更多的胜利库拉肯!697天咖喱虾的做法,9号归来……

▲发布会前播放的登巴巴回归申花MV视频

▲登巴巴来到发布会现场


















▲登巴巴回归申花发布会





▲登巴巴回归申花首练
(文章图片来源见水印星光大道山楂妹)
上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歌词【视频】- 歼20飞行员头盔“有变化”:外形科幻、性能不凡! 揭秘-参考消息 下一篇:犯错斯琴高丽【视频】- 意听钟情——tutto questo mare 异国风情-最in西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