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警警有条(二)礼让斑马线:搭讪 追剧-中宁交警



镜头一:
一名美女交警正站在路边指挥交通,突然看到老李开车过来到斑马线上,交警伸手拦住:“来最美女胖子减肥后,靠边儿古代混饭难,靠边儿!”
镜头二:
老李将车停下艾达乐,拿出着驾驶证行驶证说:我说美女警官,我这没闯红灯让梦飞翔,没超速,没套牌mc佳瑶,你拦我干啥呢柳琵琶,我这还着急去公司开会呢顺职!
镜头三:
美女交警微笑着说:我拦你不是因为这些问题,你每天早上8点准时从这过奥德杰,我自从第一次在这个路口看到你白中仁,就注意到你了平如美棠,可是前几次都没能留住你,这次我终于让我碰到了。
镜头四:
老李表情激动,痴痴的笑着,内心独白:想不到我老李也有这么一天纨绔邪皇,被一个美女警察当街表白,好激动有木有,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我该说什么……

镜头五:
美女警察看着老李夺爱夫君,微笑着问:我想问……老李兴奋的打断她的话(语速很快):我叫老李,今年30,韩艺博未婚,公司经理,月入2万锦屏记txt,我觉得我们很合适,你啥也别说了,几点下班,我约你去万达看电影去金盆洗脚城!
镜头六:
美女警察:喂联众云,你想什么呢,我想问你,为什么每次路过这都不礼让行人上党八音会,不知道最新的交规吗?斑马线不礼让行人,扣三分,罚100,把驾驶证拿出来!老李一脸懵逼……
上一篇:成都到四姑娘山路况【视频】- 视频图文带你走进北镇大芦花风景区(三) 旅游导视-北镇旅游 下一篇:曹操运兵道【视频】- 火车上吃泡面,你咋看? 句章街采-句章是座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