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视频图文带你走进北镇大芦花风景区(三) 旅游导视-北镇旅游洛书胭脂碎
北 镇 旅 游展示旅游资源 推介历史文化

云岩寺
云岩寺占地总面积为7434平方米,南北总长177米,东西宽42米。这座古刹始建于元代,称云岩寺。明初曾改为龙战寺,明代中期由佛苑改为道观阜新赶集网,叫海云观。现在喜逢盛世,重修古刹,再塑金身成都到四姑娘山路况,寺名也恢复叫云岩寺。

古佛殿
这座佛殿始建于辽代,是为供奉千年古佛所修老李船长。面阔9米,进深8米,高7.9米。据权威专家鉴定,殿内供奉的这尊古佛是辽太祖时期官窑烧制的上等陶制古佛(公元915年)距今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

明万历碑
2006年9月20日,明万历三十九年的重修云岩阁碑记在施工中被发现,成为见证云岩寺历史的珍贵文物。更为有趣的是上院古佛殿内供奉的观音、文殊、普贤三位菩萨的坐像正好和碑记中原观音阁所供奉的三位菩萨相同。按云岩寺变为海云观的历史推算孙圳图片,已经时隔300多年。

透谷井
云岩寺院內的这口古泉井始建于元代,沿着石缝一直挖到谷底山泉处,故得名为透谷井。相传此井与渤海相通,还与云岩寺庙内相通。
海云观羽化塔
海云观羽化塔为清代石质宝塔,高约7米。它的材质是当地产的花岗岩。石塔由底盘、塔身和塔顶三部分组成。塔下部为八角八面,每面刻有八卦图案王晓琮,塔鼓呈圆形,代表着道家的玄机与奥妙。整座宝塔玲珑剔透。据碑文记载,这座石塔是清代康熙年间(公元1662年)所造。碑文刻有“医巫闾山隐士--王公之墓”。据说蔡依珊,王公者乃王良、王栋之父也。王公被称为隐士米兰贝贝,其主要原因是他饱读诗书,才高八斗,看破红尘,从不显露。其子王良、王栋效力于当朝,他多次劝阻无效脱毒舒,一气之下在大芦花隐居二十年而逝。多年以后,王良、王栋因擒贼不至而获罪,到大芦花出家成为道士算爱研习社。此塔是王良、王栋为父所造。

文殊院
文殊院鹤峰天气预报,里面供奉的是佛教尊称为“诸法之母秦裕陈蓉,七佛之师”的大智文殊菩萨,始建于明永乐年间(公元1405年)。文殊菩萨,音译为文殊师利、曼殊室利,意译为妙德、妙吉祥、妙乐、法王子,为佛教四大菩萨之一。与般若经典关系甚深,故称为大智文殊师利菩萨。文殊菩萨是大智慧的象征,能开发智慧,提高悟性,文殊菩萨也是佛陀的胁侍菩萨之一。其形象为右手持金刚宝剑(表示智能之利),能斩群魔,断一切烦恼,左手持青色莲花,花上有金刚般若经卷,象征所具无上智慧,坐骑为狮子(表示智能威猛), 我国山西五台山为文殊菩萨的道场。

雄狮崖
云岩寺顶峰有一块天然巨石,非常像一头凶猛异常的雄狮。迈克尔奥赫它抬头凝视寝奴,鬃毛竖起vovol,准备随时征服来犯之敌。



上一篇:李晓华的车【视频】- 论对高尔夫的热情,他们可不输任何人! 走进“校园计划”-冯珊珊体育策划工作室 下一篇:最美女胖子减肥后【视频】- 警警有条(二)礼让斑马线:搭讪 追剧-中宁交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