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部春节档影片,我抱着娱乐的目的来看,却怀着敬畏的心情看完 八点新闻-上海新闻广播
18
2,2018阴有雨,夜里东部沿江沿海地区有雾。今天最高温度11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春节
1
今年春节假期,上海各旅游景点年味十足、游人如织。伴随着晴好天气,昨天,豫园、迪士尼、朱家角等景点都迎来大客流。截至昨天晚上9点,豫园接待游客突破25.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连日来,青浦区朱家角古镇旅游景区客流量日均达5万人次。由于景区道路狭窄,警方在景区内北大街,东、西井街等重要地段实行限流、分流等措施,并在轨道交通17号线朱家角站周边派驻警力开展巡逻防护。

大年初二朱家角古镇众众众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停止现场售票。度假区警方提醒游客,春节期间,乐园当日门票售罄的情况极有可能再次出现,请有意至乐园游玩的游客提早做好购票准备,以免白跑一趟。

2
公安部交管局昨天发布,春节假期前三天,全国道路交通形势平稳顺畅,没有发生大范围长时间交通拥堵,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3
市工商局12315中心昨天发布春节长假前三天消费投诉受理情况,共接到投诉举报284件。住宿餐饮、交通运输和食品等投诉量居前。宾馆住宿在线预订纠纷、餐饮服务爽约、航空、铁路、公路等在线订购票争议和纠纷是主要问题。

4
春节长假期间,很多人离开上海回家过年,或出门远游,家里的猫猫狗狗往往成了个问题。记者了解到,沪上许多宠物店的寄养空间非常火爆,往往一房难求,春节前一个月就全部订满了。

5
这两天,一张图刷屏朋友圈。据说转了这张图,会把爸妈身上所有的疾病带走。昨天,认证为“插画师、美术教师”的微博网友“正月插画师”称,自己是这幅画的原作者,表示作画的时候并没有特殊含义,只是被人利用了大家的孝心。

6
来自西安交警一张特别的《违法停车告知单》日前引发热议。月儿明风儿静该《告知单》上除标明车牌、车型、违停时间外,还在违法停车地点上写着“节日快乐,今日不处罚”,并在空白处标明“唐延交警祝你新春快乐,请规范停车”字样。

有媒体称,对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用特殊罚单予以警告,将法律的刚性与柔性相结合,是一种人性化执法。同时,交警部门也反思,在上面书写“今日不处罚”的确不太严肃,目前已暂停了该行为。
国际
1
法国总统马克龙前天在总统府向生活在法国的亚裔群体致农历新年祝福时说,在未来一段时间,他将根据三个原则加强对亚洲外交。原则之一是“规律性”,比如在5年任期内他将“每年至少访问一次中国”。

2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昨天通报说,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前天在从泰国甲米驶往攀牙的途中发生车祸,泰国司机当场死亡,17名中国游客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3
中国外文局昨天首次发布《中国话语海外认知度调研报告》。在认知度排在前100名的中国词中,文化类的词语所占比重最大,像春节、重阳等中国传统节日悉数上榜,而排名最靠前的是“少林”一词。

4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日前说,手机滤镜的“美拍”功能让不少英国女性不再花钱整容,不少女性选择用手机下载滤镜应用程序,将自己面部线条修饰得更柔和,鼻子修得小巧些杨小墓,下巴修得尖一点。整形美容手术量因而大幅度减少。

文体
1
在昨天进行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00后”17岁小将李靳宇获得银牌修仙料理店,拿下了本届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首枚奖牌。韩国名将崔敏静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金-伯丁获得铜牌。


2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项目昨天结束了自由滑的较量。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结弦以总成绩达到317.85分夺冠。成为66年以来昆仑人才网,第一位蝉联冬奥会该项目冠军的选手。

中国21岁小将金博洋获得第四名,已经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冬奥会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3
在近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单板滑雪比赛中,芬兰队教练特别抢镜。他一边给队员讲解战术,一边织起了毛衣。他说织毛衣有助缓解压力。在他的带领下,全队50名成员也开始织毛衣。他们正在计划,为芬兰总统刚出生的孩子织一个毛毯。

今日提醒
1
上海国拍公司昨天发布,本月车牌拍卖将于下周日举行。2月车牌个人额度为11098辆,比上月减少1085辆。今年全年警示价为86300元。
2
S20外环(北翟路立交―沪青平立交)路面这几天正在进行紧张的大修工程。大修工程从2月9号开始,预计工期为203天,其中2月10号到5月31号需占道施工。
春节期间,一部超高口碑的电影悄然上映,是目前春节档豆瓣评分唯一过8.5分的电影,被不少网友誉为“春节档的一股清流”刘馨月。“2018版《战狼2》+《拯救大兵瑞恩》+《湄公河行动》。”

2个多小时节奏全程紧绷清晰金锣oa,真热血真刺激。

这部电影就是由林超贤导演的《红海行动》蔡玉洁,《红海行动》是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得到了海军官方的盖章肯定。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前往“伊维亚共和国”解救被困侨民,兵分两路进行救援;同时,恐怖分子首领正在密谋不法行动,“蛟龙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的故事。

为了保证故事的真实、严谨,《红海行动》剧本的第一稿由80后军旅文学领军者、曾在海军服役的冯骥先行撰写女装骑士,然后林超贤到拍摄地勘察环境后根据实际情况再修改剧本情节细节。过程中,中国海军还让退役狙击手跟随拍摄。

《红海行动》在摩洛哥拍摄现场的创作团队涵盖了来自中国大陆和港台,以及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摩洛哥等多国的工作人员300多人,仅2017年2月26日当天一场戏就动用了1200多名演员。

所以,观看《红海行动》的时候,全程感受到了真实、专业、严谨。
↑点击观看幕后花絮
《红海行动》改编自也门撤侨事件,真实复刻了我国首次武装撤侨过程魔力棒球。在此之前金秀贞,也门撤侨只是一条短短的新闻,这一事件背后的许多故事并不为人所知。影片呈现了撤侨过程中的很多细节,在真实度还原上,达到了国产影片从未有过的高度。

电影中提到的“蛟龙”,就是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这支部队隶属于海军陆战队,有“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反恐精英”的美誉。段曦“丹心利剑,机智勇敢。”这是蛟龙突击队的精神,也是每一位队员的灵魂。

现实中,2015年3月,“蛟龙突击队”参与第19批护航舰队也门紧急撤侨任务骊鸢,在中国海军的保护下,有571名中国公民,和来自15个国家的279名外国公民,安全撤离也门。

《红海行动》武器装备之齐全堪称军备教科书,剧组为本片准备了四五十种真实枪械,三万多发子弹,直升机、坦克、悍马车等“大块头”也全部都是真实上阵。


空中跳伞

城市巷战以少对多

大场面爆破真枪实弹的轰炸

机枪、直升飞机、贴身肉搏
有网友说:这部片子没有配角,好像每个人都是主角。这就是战场,不可能不死不可能无伤。看到杜江把战场上一节手指拼回断落的手臂,觉得很感人,铮铮铁骨也有柔情的一面。战场有血性有人性。

影片当中闺房之乐,有这样一句话,“一个中国人都不能伤害!”总有一些人用生命努力把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李丽凤。无论身在何处机械危情,我们的国家都是我们背后最坚强的后盾饶琅!
编辑:孙宇宏
主播:甄迪
监制:周仲洋

新闻工匠,打造最有品质的内容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上海新闻广播”
上一篇:玩聚网【视频】- 广东阳江,有一座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 航海文化-中远海运特运 下一篇:深圳大沙河公园【视频】- 记滑雪房车两日营回顾 享受雪的纯洁,拥抱冰的刚毅-蓝领巾童军宜兴分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