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当经典与童真碰撞 微光计划·清源小分队-绿荫青协

微光计划 · 助学先锋队
微光计划·助学先锋队由山鹰助学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绿荫"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盖德冲锋枪,成立于2015年3月28日,旨在为学子筑梦、为社会服务,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全校性的、非营利性的校园支教组织。现如今,它已经走过了三期。

那些光江山风月剑,那些影
那些身影、笑容、稚嫩的声音
我仿佛又置身于儿时的回忆中
今天
我用心去记录孩子的歌声
送别
清源中心小学——中班

依旧是诗歌星界死者之书,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了对诗歌的喜爱。木木出装一首《送别》,李叔同表达一种惜别之情铿锵种田记事,对友人的祝愿新快现,离别的失落感,盼望下次尽快重逢。然而孩子依旧是孩子,他们不懂什么是离别,什么是重逢爱上尸新娘。
一首欢快的《送别》,出自孩子们的歌声。

蹴鞠
从蹴鞠发展到足球封迪,经过2300多年的历史,足球文化深入人心。
2004年初,国际足球联确认足球起源于中国,“蹴鞠”是有史料记载的最早足球活动。
对于足球文化,一项起源于中国的体育运动,需要大家深入了解。这里的孩子们没有足球文化的基怪王外传础,今天,体育老师讲述了足球的起源——“蹴鞠文化”。


老师感悟篇——饶老师


me
请问饶老师,上完一天的课,你有什么想吐槽的?
中班的小朋友真的是特别活跃,上课发言也很积极。大班同学懂的跟多些頔怎么读,上课比较安静,唯一不足的就是举手回答的同学不够多,希望再积极一些。
饶老师

me
请问你有印象最深刻的学生吗?
最另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中班的一位同学。她平时性格有些内敛汉堡神偷 ,不善言辞,但是在上课发言的时候,她能在老师的鼓励下完整的勇敢的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我觉得很棒。
饶老师

me
那么请问你在教学过程中有什么困难,你想怎么做吉胡阿依?
困难的话,河珠熙有。首先是对教案的难度把控,因为每个班级都有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怎样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知识,这是一个难点。其次对于年纪较小的小朋友,怎样更快的融入集体,这也是今后需要更加关注的地方不经语。
饶老师
支教的旅途中
布满荆棘
愿来日
我们依旧是好老师
END
欢迎下方留言
本期编辑 / 黄海峰 郑浩天
审核人 / 张金龙
官方订阅号 | lyqnzyzxh
欢迎投稿 | 2294249132@qq.com
绿荫青年志愿者协会
尽我所能,全心为你
上一篇:爱任丘谋发展吧【视频】- 西安向北!高陵向全世界发出邀请!中秋佳节,35万高陵人在这里等您! 中秋-发现高陵 下一篇:武士决战【视频】- 搞事!搞事!广场舞大妈竟然解锁了新的姿势,这飘逸的动作也是没sei了 会玩-网络新闻联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