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搞事!搞事!广场舞大妈竟然解锁了新的姿势,这飘逸的动作也是没sei了 会玩-网络新闻联播姑嫂调经丸

你,有多久凶煞鱼怪,没有关心过,你的妈妈/姑姑/婶婶/奶奶以及她们的小姐妹们,每天在跳什么样的广场舞?
你印象中的广场舞动作,可能是这样的……

然而,一大波围观技能点满的吃瓜群众,纷纷指出,现在的广场舞动作,武士决战也可能是这样的……



不错,这就是近来风靡杭州大街小巷的最新广场舞,你们感受一下这个画风……

洗脑循环抖腿的BGM,深受阿姨们的迷の宠爱……
潮出天际的动作全椒人论坛,也让我们情不自禁地怀疑,自己以往一定对时尚最时尚的广场舞有误解……


票选广场舞女王的话k9018,这位元气满满/萌力爆表的老奶奶系统加速器,一定会有很多山呼海应的迷弟迷妹李涯,分分钟组成杭州史上最大规模广场舞女王粉丝应援团……

若是直接上传Bilibili等二次元视频网站,和那些大长腿宅舞萌妹们PK较量,大妈们的人气恐怕也不遑多让……

有杭城本地的微博网友,卢驭龙疑似亲眼目击了这组舞蹈的传播路径……

确实,此前杭州本地媒体报道,这组舞蹈是杭州某高校的女生为纪念毕业季而专门创作编排的,而且因为舞蹈足够魔性极限飞盘,已在杭州本地各大院校的毕业生群体中,广为流传……

这首舞蹈原曲炸元宵的做法,改编自周杰伦亲传弟子派伟俊和金牌词人方文山,为新一届淘宝造物节联合打造的主题曲《奇市江湖》……
最初参与创作舞蹈的女生们,都是派伟俊的小粉丝,表示整首歌都在“造啊造啊”,所以干脆试试为毕业季造个舞,玩一个二次元宅舞,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而且,现在的火势,俨然已经从院校毕业生的世界里,蔓延到了广场舞的江湖……

关于这支舞蹈的名字石天欣,有个说法。
记者当时采访时俞发祥,也向创作这支舞蹈的年轻女生们提到了这个问题都市鉴宝师,得到的回复是——
“其实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宅舞啊,如果要给它加上一个名字我会很诚实,可能剁手舞会比较合适吧。你看,前面拿手抓东西,后面把手甩掉甩掉,就是把手剁了嘛。”
……想想看,618电商年中大促狂欢刚刚过去……
……从这个角度,也许确实能够解释,为什么这支舞蹈能够走红……



……大概是,心有所感,产生共鸣了吧。
但重点是,这支宅舞(广场舞江湖一担皮?)真的很简单,又足够魔性,所以很适合在市井百姓当中传播……
没错,很适合年轻人日常活动放松……
也很适合心态更加年轻的妈妈阿姨辈们,把好玩好看又不带任何刻板标签的新鲜舞蹈,加入到自己越来越丰富的生活套餐里去……
说白了金融八卦女,这支舞蹈的核心动作就5个……
我抓我抓~


我拔我拔~


本宝宝就摊个手~


本宝宝要上天了~


最后来一个美少女战士式的经典亮相青春不言败!收!


是不是很好学呢?

联播君墙裂推荐
刘国梁昨夜发声致歉!队员弃赛并不知情但我有责任
美公布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遭绑架案最新进展
成都地铁"单手哥"耍手机时淡定助残,女网友喊嫁
编辑:紫曦 责任编辑:肖潇
来源:钱江晚报

长按右侧二维码央视网官方账号@网络新闻联播
上一篇:木木出装【视频】- 当经典与童真碰撞 微光计划·清源小分队-绿荫青协 下一篇:明湖天地【视频】- 详解京剧演唱伴奏所有板式 必读收藏-京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