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碧桂园与海昌将启动战略合作 美国加息对香港楼市影响甚微 快报-观点

置顶:点击上方蓝字“观点”公众号,点“置顶公众号”键,快速获取房地产新鲜深度资讯。快报观点公众号旗下微信频道将房地产行业动态、土地热点、人事、业绩、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碧桂园与海昌签订战略合作 开发及获取旅游、商住项目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于6月15日宣布,该公司于6月13日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此,订约方将共同在全国适合的城市范围内开发及获取优质旅游休闲项目(包括不限于海洋主题公园)及其配套商业、酒店、住宅。
海昌海洋公园称,自框架协议签署之日起,订约方将联合彼等经验及品牌,在土地获取及开发运营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就拟共同拓展专案地块的地区(即框架协议项下合作首期,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天津、重庆、武汉、烟台、三亚、郑州等)童小芯,订约方将通过合资、合作等方式,对海昌海洋公园已获取的专案地块进行开发、运营;或通过联合与分包商及中国政府沟通洽商,获取专案地块,开发住宅、商住或酒店专案。
根据框架协议,订约方将以不同方式合作,包括但不限于:(1)对于本公司主导的已获取土地使用权的存量项目,以及尚未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储备项目,订约方将通过项目分立,或者股权并购、联合拿地等方式对项目地块进行合作开发。
碧桂园负责主导项目商业地块的开发建设;海昌海洋公园则负责主导项目地块娱乐文化相关业态方面的规划设计致橡树原文,并协助项目公司进行开发报建等工作。项目地块自持型资产(如有)由本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恶汉的懒婆娘。
(2)对于碧桂园主导获取、配套有本公司擅长经营资产(包括但不限于海洋主题公园等)的项目,碧桂园可单独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并委聘海昌海洋公园负责项目地块文化娱乐相关业态规划设计总包、前期咨询顾问、后期管理营运等总包。
海昌海洋公园董事会认为,公司是次与碧桂园签署框架协议,乃该公司“提供区域旅游目的地”及“开发海洋文化产业创新”业务战略之重要举措。订约方可发挥各自专案开发及商业物业及主题公园运营经验,实现优势资源分享及互补。通过框架协议,将加快该集团配套商业物业开发及资产变现胡彩宝,如此亦将有助于加快本公司管理输出业务的拓展,提升轻资产业务收入和利润对上市公司整体的贡献度,亦可提升集团中国领先海洋旅游休闲文化品牌的知名度。
美国加息对香港楼市影响甚微 中原预期下半年楼价升5%
6月15日,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宣布加息0.25厘千莲护元,是在市场预期之内的。其称绝世倾情,此前分析人士已经预计6月美国会有一次加息的举动,因此市场并不会对此有太大反应。
陈永杰称,进入6月之后,香港楼市的一二手市场成交已见减慢,这是基于买家因担心加息,令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其进一步预期,第三季时发展商于竞争之下,会以贴市价进行推售,不少首批单位更会以较低价格入市,因此香港的购买应大部分会集中在一手市场,二手市场接下来的成交量可能会下跌两成。
对于香港接下来的楼价走向,陈永杰表示,在预计新政府将继续“加辣”,以及美国加息的两大因素影响,第三季成交量偏软,楼价可能会轻微调整3%-5%,但因美国及香港整体经济仍持续向好,楼市全面表现还是会维持平稳向上,保持下半年楼价升5%,全年升18%的预测。
中原按揭经济董事总经理王美凤则表示,对于美国的加息市场早有准备,预计香港银行仍按兵不动毛利舞,故对香港楼市影响轻微。
其预估香港银行暂不会跟随上调存贷息率,原因是,今年3月中期美国上调联邦基金利率0.25%后,香港银行体系结余至今维持超过2500亿元的高度充裕水平,而银行同业拆息不升反跌,1个月的拆息由3月份平均0.45%降至最近约0.37%莱山一中。
游德锋辞任绿地香港执董及CFO 以寻求其他事业及业务发展
6月15日下午,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游德锋(先生)由即日起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以寻求其他事业及业务发展。
公告还披露,游德锋确认,彼与董事会之间概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事宜须提请该公司证券持有人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剑师全职者。
绿地香港表示,董事会谨此衷心感谢游德锋于其任职公司期间作出宝贵贡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显示,游德锋,从事房地产及建筑业超逾15年,姜正阳积累了行业内非常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其于2001年3月加入绿地香港以来,历任该集团下属项目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以及集团财务总监等职位。加盟绿地香港之前供职于中国保利集团。
地铁上盖物业资产注入受阻 上海申通地铁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6月15日,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通地铁”)发布公告,称将终止至今4个月的重大资产重组。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申通地铁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有上海地铁一号线的经营业务,以及融资租赁、保理业务。为增强盈利能力恶人大明星,大股东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此前计划将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资产注入申通地铁。因此,申通地铁将股票自2017年2月16日起停牌,并于2017年2月23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申通地铁表示,根据近日上海市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上海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战略定位的新要求,有关部门正积极研究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相关对策。因此机战ux,现阶段,上海轨道交通上盖物业资产不宜注入上市公司,需终止该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本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进行。交易标的资产属于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资产,为申通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地铁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申通集团和其他子公司下属主要地铁上盖项目开发公司的股权、业务和资产。
公告披露的具体项目有如,地铁10号线吴中路停车场上盖华润万象城,项目地处上海闵行区,包括办公、商场、酒店等,目标打造为购物中心和综合体。
深圳白石洲旧改规划出炉 建面348万平含52栋住宅或公寓
6月15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发布关于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公告。
公告中称,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更新单元规划项目被列入《2014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该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经过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业务会审议。
据悉,白石洲旧改项目的正式名称便为“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
公示中显示,项目位于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片区,东临华夏街,南临深南大道,西临沙河街陈一榕,北临香山西街。更新单元用地面积48.01万平方米,拆除用地面积45.95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0.38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347.96万平方米。
其中情动八点,住宅125万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5万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04.5万平方米,商务公寓112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6.46万平方米。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1.8万平方米。 另外夏谷草,项目中还包括了地下商业建筑面积10.06万平方米。
规划显示,项目最终将被打造成31栋49-65层住宅,21栋公寓及4栋写字楼。
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之博鳌大讲堂
学徒计划走进博鳌,大师开讲七雄战记,精彩纷呈。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专题
上一篇:特工学生txt下载【视频】- 设计共和 · 设计公社入选2017年Wallpaper-城市指南 发现如恩-neriandhu如恩设计 下一篇:李育玫【视频】- 新型水下飞行器 科普一分钟-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