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爱彼迎 X《旅途的花样》 内容背后的故事-凯络

作为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通过征集粉丝对节目的构想和创意,让明星以“粉丝的名义”去体验不一样的旅途,简直就是一本行走的旅行攻略啊!
疲于奔走的生活缝隙中,人们最爱的解压寄托莫过于“旅行”。如果你读过上篇《广告狗与北欧人是一对反义词》,那你一定记住了卑尔根(Bergen)当我死去时,一个拥抱着峡湾的北欧文化名城,一座漂浮在峡湾码头上独具一格的民宿 — 爱彼迎漂浮屋百炼成妖,以及节目中总是适时出现的“爱彼迎”。
哦呦喂噬剑 ,杨肸子感觉要放大招了忠诚的代价!
这些都是怎么做到的?
凯络EN+内容营销团队“花样姐姐” Jane丰姿胶囊,
全程跟随节目制作组深入实地进行跟拍,
记录了整个旅途过程中的乐趣与艰辛。
今天,Jane将带你从屏幕前走到屏幕后,
讲述内容背后的故事。
认识Wuli Jane的童鞋都知道,她自己就是一个资深“旅行控”+爱“狗狗”狂魔,这次全程跟着节目组深入实地进行跟拍,她将旅行中的“十八般武艺”和内容营销领域的超高专业水准都发挥到了极致,看来品牌选对热爱我的热爱的人孙耀庭,非常重要!


高大上的另一面是她吃货的本质,
江湖外号:坚果零嘴民间代言人!

听说一边听BGM,一边读会更有味道哦!Q&A
1. 为什么会选择和和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合作?
《旅途的花样》是东方卫视打造的成熟IP,充满正能量,在业内积累了很好的口碑。相比其他搭载美食或音乐主题的旅游类节目,《旅途的花样》是非常纯粹的旅游综艺节目,一群明星到全世界各地深度旅游,感受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
从内容层面,这个节目和爱彼迎品牌的契合度非常高,节目的核心传播点也是传播温暖和爱,带你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所有植入都是很自然的融合到了节目当中抢帽子交易。
同时,我们还需要综合考虑客户campaign的档期和这个节目的播出时间,以及这个节目会去到的国家酷花网,而北欧是爱彼迎的重点市场之一机战皇txt下载,那边的房源各方面质量都比较好。

2. 和《旅途的花样》的合作,想凸显爱彼迎什么样的品牌特质?
通过爱彼迎 APP,你可以订到全世界191国家,给你320万个家,入住全球特色民宿;
房东热情好客,会像对待朋友一般对待你们;
选择爱彼迎, 让你像当地人一样生活赌霸国语,让旅行变得不可思议魏嗣。

3. 爱彼迎和《旅途的花样》有哪些内容合作?与其他综艺节目合作有何不同?
这次爱彼迎品牌合作与其他常规综艺节目内容合作最大的区别就是,节目中明星入住的房源就是品牌的产品。我们这次合作的核心围绕着三个不同的房源——卑尔根水上漂浮屋、奥斯陆百年老宅和欧登塞古董大庄园,分别在挪威和丹麦这2个国家。
品牌想要突出的传播重点,如强调房东非常热情好客圣女贞德红,可以给你很多在当地游玩的tips,强调每个房源都有不一样的特色以及属于它自己的故事,会让你的旅行充满惊喜,这些都完美地融合在节目内容里,不会显得突兀或生硬。

4. 合作过程中,有哪些环节是最让你印象深刻的?
在卑尔根的水上漂浮屋跟拍时,房东特别热情,提供了钓鱼竿、摩托艇、小船等各种娱乐设施供明星们使用凉拌马兰头,最后华晨宇爱上了钓鱼,临走时,房东还送一根钓鱼竿给他。
去挪威和丹麦跟拍时,其中两个房子的客厅里都有钢琴,在品牌和导演组都没有要求的情况下,华晨宇和李治廷一进来就开始弹琴,其他艺人也跟着聚拢起来,大家一起在客厅里面弹琴唱歌跳舞聊天风剑任务流程,场面非常温馨。
这些没有经过设计的内容风流乡邮员,客户觉得特别好,因为这也是品牌想突出的特点,真是有家一样的感觉,跟出门旅游住酒店完全是不一样的体验。

5. 为什么会选择和和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合作?
这是爱彼迎第一次在中国市场参与综艺节目的内容合作退后吉他谱 ,并且是海外拍摄的项目。从前期节目筛选,权益谈判,创意执行,权益落实,到最终节目出街林宰范,整体的项目管理和把控需要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协作才能实现。这一过程充满挑战,需要我们代表客户和节目组及相关各方本着共赢的精神来协商解决。

6. 作为凯络的内容营销团队,EN+可以为品牌客户提供哪些服务?
前期:我们会帮助客户做全面的内容筛选,针对品牌的调性、受众人群以及品牌其他考量,筛选最合适的内容,并使用专业评估系统来计算内容ROI
中期:按照以往项目经验泾干中学,协助品牌构思植入创意和方式,为品牌争取更多及更大的权益,争取多维度的露出和曝光机会至善网,让品牌利益最大化
中期:整体项目把控和管理,协调媒体和品牌之间的需求和谈判,包括跟拍、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和风险控制
后期:出街后的监测,确保品牌权益露出,突出那些额外争取到的权益
必要时,和节目组协调配合客户的社交媒体和电商宣传需求


7. 品牌如果想和综艺节目合作,你会给到哪些建议?
必须选择与品牌调性契合的综艺节目和靠谱的节目制作团队,细致把控风险,才能把内容做好绝色丞相,同时也需要品牌合力去配合推广,不管是线上线下,社交媒体还是授权包装李汶静,将内容进行二次传播,有创意地玩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
请猛戳下方哦!
上一篇:抬头纹开了【视频】- 性工作者做的到底是什么? 视频-爱巢生活社区 下一篇:汉城奥运会主题曲【视频】- 野地蹦迪,草地打滚……还有什么奇葩事? 和陈坤在一起的10天-if爱与美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