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自1959年BBC视频 哲学家罗素晚年留给后世的话-如见阅读大姆山草场



关于思想,罗艳芳你只需要问自己:“什么才是事实?”关于道德,只需要记住一句话:“爱是明智的,仇恨是愚蠢的。”——罗素

仁者见仁,智者见爱
本文来自公众号:地球是透明的(ID:Transdaoist)奇摩拍卖,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伯特兰·罗素(Bertrand Russel)这段谈话来自于1959年BBC 的“面对面”访谈节目,提问者是约翰·弗里曼(John Freeman),后来的英国驻美国大使。
罗素寄予代后的一席话美沫艾莫尔,在这个各种阶层、种族、性别冲突充斥的世界,是一贴清新剂。环球同此凉热西贴网,压迫和误解微妙地不断反转,常常把真假善恶的锁链缠成一团乱麻。罗素从他经验派朴实分析的角度出发,提醒我们区分热血的伦理判断和冷静的真假追索。
让我们想一想灵宝一高 ,貌似确定的言语背后,是否另有真相。我们每个人,每个时刻都在选择。罗素告诉我们小布叮官网 ,智者会选择事实九头怪猫,他对世界的回应则是爱。
——评荐人陈恺俊


视频制作
Tenzin Tsephel
翻译和字幕
李可鱼
(Fordham University)

— “ 地球是透明的 ” 介 绍 —
“地球是透明的”(ID:Transdaoist)李慧珍资料,致力于发展公共教育车行易,生成新的思维领域。地球从来都不是平的蓟州生活网,而且现在比过去所有时代更崎岖千龙湖,落差更大。在我们设想的未来世界里,流动中的智力资源不断透明化吉屋出租 ,最终造成一个透明的星球艾特早教论坛 。

长按二维码,
关注AoAcademy连体公号
地球是透明的
你可能喜欢:
“我于昨晚去世夜叉鸦 ,走时心如止水”
胡适给青年人的防身锦囊我眼中的曹操 ,今天看仍不过时丨如见读信

上一篇:浙商证券同花顺【视频】- 影响我大学生活的人,原来是您。 托福新思维-安庆环球教育 下一篇:杭州嘟嘟城【视频】- 柬埔寨吴哥5天4晚游 揭秘暹粒-福乐康上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