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炒股犯9.9笔记 逻辑和自由都是个屁-炒股犯
前情回顾:绿色动力封板了,我不想写什么逻辑李琰简历,你成功了说什么都是对的,失败了什么都是错的。就像周五,一堆留言问长城军工套了怎么办?却没一个留言说犯哥你推荐的金鸿控股真好。李明启的儿子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近期就推荐了五个品种,沪电股份、德新交运、金鸿控股、长城军工、绿色动力砂纸画。
其它四只就不谈,长城军工按我推荐的时间节点,今日也有出货的机会,我认为该股甚至没有完全走完。
希望大家看待一个人的时候,能平和客观的看待。否则林世玲,谁愿意发表自己的观点杜暘?
我记得国外有一个经典理论转笔者之家,叫天使与魔鬼阴宅凶灵。当一个人抬头向上看是,面部会因为皮肤的拉伸呈现所谓的“天使面容”。当向下低头看时,皮肤堆积会显得人的表情很恐怖。这段话的原意是只有平等直视的看待一个人,才不会管中窥豹。
明日我继续看好绿色动力,我不想耗费太多精力在其他板块和股票上,我只想专注于一点康麦斯,把这个品种做好做精。
我认为绿色动力还将继续走强董进宇,值得加码入场,因为市场的氛围足够强。
勉强凑几个观点写一下:
1穆小龙,走出了超预期的三连板,同时也带动了环保,人气上已经足够了吉食送。
2,市场的接力氛围非常好,这个时候应该果断的加码库丘林。
3,成交量相对稳定,符合我周五长庄控盘的预判,这样的走势后面会逐步缩量,然后再到一致的时候就是出货的时候,目前看尚早。
4,这样的行情次新不应该缺席,应该走出一个和超跌相互呼应的龙头品种,目前绿色动力是人气最好的。
综合分析:只要市场高位接力氛围好赵已然,大胆的去做,不要在意细枝末节的东西,时不待我。

来自伦敦插画师、动画师Steve Cutts的一则动画短片,《HAPPINESS幸福》翘嘴红鲌。林杰妮短片采用拟人化手法,以老鼠的形象暗指人类谷元廷,讽刺其在追求「幸福」路上的疯狂与迷失。
欲望的都市笼罩着每个人,汲汲于生或汲汲于死!
生存还是毁灭?有时候我们活着不仅仅是因为活着,不仅仅是保存着生物体的机能还在这个世界上苟延残喘而已,更多的还是一些比生命更为重要的东西,希望,和自由。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上就死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日复一日塞外奇侠传,更机械,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爱所恨。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时,生活已离我们而去。

上面的视频配这首歌颇为应景。孩提时代颇感无聊,每日盼望着长大。长大后又向往着返回童年。我们焦虑地憧憬未来,忘记了眼前的生活。活得既不是为了现在也不是为了将来。 我们活得似乎永远不会死,我们死的也好像从来没活过。
上一篇:替身标靶第一季【视频】- 赠票互动:如果可以,你想和谁互换人生? 福利来了-锅盔辣子先锋派 下一篇:王一楠高鑫【视频】- 炎炎夏日の工地送清凉 YPDF-御品东方装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