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糊涂女司机实习期独自上高速 迷路还逆行二十多公里 交警在线-百色电视台

没关注?伸出手指点这里---


近日清旧梦,一位糊涂女司机在实习期内独自驾车上高速,还逆行二十多公里,那场面真是十分危险,来看看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

日前,一辆银白色皮卡车在广昆高速公路上田阳停车区附近的应急车道上杨德民,从南宁往百色方向逆行守夜者。接到110的警情指令后囍相逢 ,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的执勤民警立即驱车前往麻辣拌加盟,查处逆向停在应急车道上的银白色皮卡车,并将当事人转移到护栏外安全区域四季雅苑 。

经询问得知,吴某和他人驾驶车辆从隆林沙梨收费站上高速去贵州买猪仔王冠雪茄,然而从贵州返回隆林时只有她独自一个人恒泽堂,她开着车走错了路,最后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20多公里麦迪逊小镇。李涵辰八字
“你不能继续开这个车上高速公路了 因为你还是实习期 你看你的证是到这里 17年10月30日取得的证 实习期是到18年10月29日———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 陈莉莉

经民警的安慰和安全教育后,驾驶人吴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乘龙怪婿粤语,马翠霞并表示以后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经核查神魔布袋戏,驾驶员吴某属于实习期内单独上高速且在高速公路上逆行阳光路上简谱 ,其驾驶证被扣12分鲸鱼肉好吃吗,并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资格读秀网,一年后才能重新考取驾驶证,合并处罚300元。

来源:百色电视台《百色新闻》栏目
记者:百色台 杨熹漪 通讯员:黄海彬 陈莉莉
编辑:李萍
审核:陆德林
百色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出品
(推荐在WIFI环境下观看)
想了解节目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百色广电网:www.gxbstv.com或者关注百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bstv2015

上一篇:游山西村原文及翻译【视频】- 这些“老熟人”唱着祝你新年好! 来吧!来与天鹅过元旦-中国荣成 下一篇:汤姆布雷迪【视频】- 揭秘!紫砂壶背后不为人知的价值! 建议收藏-辉县部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