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花姐 在推特宣布:「现在不拍艾薇了」进入无期限休业?引退邮乐网 ? 杂录-影杂志y

明日花绮罗(明日花キララ) 是以精致如洋娃娃般的美貌搭配H罩杯不科学身材走红的艾薇女优洼冢洋介,自2007年出道后不只完全没过气迹象斑驳病,而且还越来越红,甚至跨足时尚圈及歌坛,然而最近她却在推特自介处公告:「现在不拍艾薇了」药师佛心咒,看起来不像是要引退白纹伊蚊,那是?
艾薇天后「明日花绮罗」
被发掘之前原是六本木俱乐部的夜总会小姐孙瑞祥 ,被H.M.P誉为「2007年底最后最强新人」任韵淇,在作品《露出快感失禁 大洪水Special》中创下了连续潮吹20.4秒的强大纪录,成为现役艾薇女优中潮吹最长纪录保持者。

出道10年,除了爱情动作片大受欢迎,明日花亦跨足其他领域环岛大陆通,曾担任女团惠比寿麝香葡萄1.5队长大荔天气预报,于今年(2018)4月25日离开。

说起来,确实很久没新片了
距离上一部「明日花キララさん!催眠术に挂ったフリしてください!」(2017年5月7日发行)也一年多了,原以为是因其他工作行程满档耽搁了新作的进度,没想到突然宣布「现在不拍艾薇了」(现在艾薇 やってません),让粉丝们很傻眼。

无限期休业?
不拍的原因很明显了——依明日花绮罗现今的名气与人气白莲花滚粗,根本不必靠拍艾薇来赚钱猪哼少假货。

没有直接引退的原因?这可能只有她自己才清楚了吧……
最后,一个讨论:明日花绮罗&三上悠亚 最近频繁的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未来她们俩会不会来一个3P片或百合片呢?期待……

The End
相关内容
三上悠亚:女孩约会时的小心机
痴女的泛滥史
加藤鹰传授神之手
如何练就让女人欲罢不能的神功——加藤鹰の指!
日本AV开头为什么会有美国FBI的警告
清水异能之复活师健:看看AV男优的一天,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樱木优希音素颜逛街意外上电视香醇雁,后悔自己没用心化妆
唠嗑 | 美好还是留在记忆里面吧冯天魁 ,珍妮巴斯送给找寻记忆中第一部片子的人
杂录 | 女优纪录片大工就业网,李玉刚为了谁持田茜道出从艺之苦,被家人断绝关系当作不存在
出处|写真|问答|电影|牢骚
微博:@影杂志y
推特:@yingzazhi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上一篇:朗曼笛羽绒服【视频】- 这部新片不只有大尺度,更有对社会深刻的反思 福利-长沙66号放映室 下一篇:痞子英雄票房【视频】- 海口少年组团深夜抢劫,受害人“认大哥”助破案! 猖狂-直播海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