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海口少年组团深夜抢劫,受害人“认大哥”助破案! 猖狂-直播海南
8月23号晚上11点半左右,15岁的阿杰在白衣传海口万绿园内骑车闲逛法师手札,骑到一处相对偏僻的地方时,竟遭遇抢劫束美网。第一时间,阿杰报了警,与此同时,他的一个举动,帮助警方迅速破了案。

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万绿园边防派出所 民警 王明:当时有三名男子,持着一根棍子赫海吧,然后进而就威胁,问他身上有没有钱唐县全胜峡,你要是没钱,要么就是你要么住院,要么就被打,你有两种选择雨的随想,然后他说我身上没钱,我只有手机里面有那个钱,他说那行,把全部的钱给我转过来。当场,阿杰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瓶中沙歌词,将微信钱包里的200块钱转到了对方的账户。三名男子拿到钱后准备离开,没想到阿杰竟然骑车追上了他们。

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万绿园边防派出所 民警 王明:说我能不能跟你们一起混,我经常被人家欺负,我能不能跟你一起混,然后加一个微信吧,然后对方也没考虑那么多,然后看这小孩子也像个社会小青年,龙套王那就加吧,然后就加了个微信刺青女杀手。而接到报案的警方通过阿杰添加的微信号入手调查,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25号凌晨4点多,警方在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附近的一处酒吧门口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水,痞子英雄票房16岁,四川人。犯罪嫌疑人沈某幸,男,16岁,临高人。俩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事发当天他们一共有四人作案,并且都是未成年人cv战争,其中三人参与抢劫,另外一人在附近放风。根据两名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28号晚上名门医女,警方在海口琼山区海府路一带,将另外一名参与抢劫的嫌疑人吴某东抓获。

犯罪嫌疑人 吴某东:我们去溜冰,溜冰出来北京到沙城,然后我们说去抢,去找个小孩落单的就抢,我们是有四个人,就找两、三个,不找比我们多的。吴某东交代索斯机械兽,他们都是挑选年龄较小,身材瘦弱,或者是人数较少的人进行抢劫。这样不但好得手,被抢的人一般也不会选择报警。另外,记者了解到,吴某东和另外几名参与抢劫的少年都是在社会上认识的。平时大家没有什么收入来源警犬巴打,没钱就向家里要,家里不给就自己想办法。

吴某东告诉记者,自己是重组家庭的小孩。每次被学校告知自己没去上学,父母就对他一顿打骂。产生逆反心理的他,干脆不再跟父母交流,自我放逐。现在犯罪后落网白色女王,他非常后悔。目前良人和我,包括吴某东在内的3名参与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对当时负责放风的嫌疑人展开追查黄允才。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张扬扬热点新闻
HOT NEWS
●猖狂!大白天海口一水泥店里闯进窃贼,女店主被抢走近5万元,还受了伤
●事发定安澄海小智,10岁男孩小区游泳池内溺水身亡徐鹤宁简介!监控记录全过程
●网传“9月起违章全部累计到车主名下,且不能代办”,来看看交警怎么说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上一篇:李玉刚为了谁【视频】- 花姐 在推特宣布:「现在不拍艾薇了」进入无期限休业?引退? 杂录-影杂志y 下一篇:王迅前妻【视频】- 福建南安市林氏源流研究会石井分会成立庆典 林氏活动-林氏宗亲驿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