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母亲毒瘾发作欲溺死亲子,拼死救人的狗却要被判安乐死! 人不如狗-湛江兽兽爱心之家盛海琳
最近,有一个位母亲震惊了真整个澳洲。
一位27岁的吸毒母亲,开车把两个孩子带到了墨累河旁,想要把孩子活活淹死。
而一只从天而降的狗狗依克桑,救了那可怜的孩子憨八龟主题曲。
据报道,这位母亲是一个月前刚从监狱里被保释出来的,住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德尼利昆。由于常年吸食冰毒,她在当地警局是个名人。去年,她因为暴力殴打一位女性而入狱。
她有两个儿子味全优酪乳,大儿子9岁,段曦小儿子5岁。由于没有母亲照料,在过去的19个月里,他们一直由自己的外公外婆来抚养。
刚出狱时,她也曾悉心照顾两个儿子中彩那天续写,但时间一长,她就觉得累了。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的她,并没有抚养两个孩子的能力。
于是,某天当她从父母家里接到两个儿子后,她从德尼利昆出发,驾车行驶整整70公里,到达了莫阿马地区的墨累河河畔。

但是一次性淹死两个孩子是个技术活儿,所以她先以“游泳”为借口哄骗大儿子走到了河里。在发现儿子迟疑后,母亲索性走进河里,猛地将大儿子的脑袋按入水下。
大儿子的挣扎使得五岁的小儿子高声尖叫,他的声音充满了恐惧,也格外的响和尖。声音惊动了住在远处的河畔人家,但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此没有及时赶到。
突然梦见狗咬狗,树林里传来急速奔跑的声音,是一只狗狗看书堂 。
它扑了上去,开始撕扯母亲,而大儿子也趁机逃上了岸。这只狗狗没有一直纠缠着母亲,它跟上了大儿子并为他带路。

在狗狗主人的帮助下,大儿子被及时送到了医院,目前还在休养中芦墟吧。过了一天,小儿子的尸体在墨累河下游被人发现。
根据母亲的话,狗狗在看到大儿子跑远后就跑开了,它也许是没有注意到岸上还有小儿子清丰吧。在它离开后,母亲将小儿子丢到河里淹死了陈秀丽胡可。

这只救人的狗狗名叫Buddy,是一只比特犬,它的主人是一位名叫Jess Smith的女士两只小山羊。由于Buddy救下了一个男孩金镇佑,它被澳洲人称为一条英雄狗狗。
但在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认为Buddy对母亲的撕咬举动,还有撕咬时给大儿子造成的伤害,证明了Buddy是一条极具危险性的狗狗,目前还把它关在政府里。若被判定为危险动物,可能面临安乐死的命运。
Buddy的主人Jess Smith说:
“Buddy从小就在有一群孩子的环境中长大,它是一条和善温顺的狗狗。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它从来没有咬过一个人!”
Jess Smith在网络上发起了联署请愿,这份请愿书共收到了4万5千人的支持。杨佳袭警案
就连遇难孩子的外祖父也出面声援,表示他理解Buddy是真的想救孩子们,也多亏了Buddy他才能保住一个外孙。
最终拘留单位表示他们不会处死Buddy,不久后会让它返回主人身边。
这个事件就此暂告一个段落,我们期待Buddy能早日回到主人身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另外一只和Buddy重名的狗狗——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的主人公(第四世)女王纪。

影片讲述了一只金毛历经四生四世,重新回到主人身边的故事。
第一世,它是陪伴小主人伊森长大,身兼橄榄球童和撩妹利器的金毛Bailey。

第二世,它是忠于职守、威风凛凛的警犬仁面树,与警察主人出生入死、救人性命的黑贝。

第三世,它是见证幸福,为宅女主人牵线搭桥的红娘柯基。

第四世,它是被无良主人抛弃后,跨越万千重阻回到伊森身边的忠犬圣伯纳Buddy。

影片最后,Buddy凭借自己的直觉
找回了曾经的主人!
哪怕容貌已变,哪怕再不敢相信
但你做了只有我们会做的事情
这让我坚信:
是你,一定是你回来了!


有人说
孤单可能是一个人一生遇到的最糟糕的事。

但有了狗狗的陪伴在线数独游戏,人生似乎就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在养狗狗,而是狗狗陪伴在我们身边!

最后,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本片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的经典之作: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

曾经有多少人因为八公选择领养狗狗,又有多少人因为八公不敢养狗。而现在,你还记得那只会歪头杀默默看着你的八公吗?

狗狗一直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愿大家都能善待它。

下面都是待领养的小情人们,有意向的可以先添加个人微信:怪兽:18938405043咨询了解。确认无误以后就请联系小怪兽走流程。(微信号与手机号同号)
文章部分内容未能与原作者联系,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求】小土犬 【求】sunshine
【养】斯斯 【养】小猫cc
【的】开心 【的】咆哮
【狗】旺财 【猫】静静
【狗】法拉利
上一篇:报帝恩【视频】- 法国蔚蓝海岸 + 米兰家具展 = 艳遇法式风情与意式设计 【开始报名】第5季另眼看米兰-江西室内 下一篇:歌曲十送红军简谱【视频】- 第四届丝绸之路企业家徒步挑战赛介绍 徒步心境-武汉创业集结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