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荣荣老师周日9:00 4MG6音乐班毕业咯 美育分享-美育上海长宁旗舰校

点击上方“美育上海长宁旗舰校”可以关注我们哦!

4M音乐列车:美育“4M音乐列车”是针对4-6岁孩子开设的快乐的音乐基础课,黄艺明以统合式、渐进式的教学法,在团体互动中,孩子学会音感、识谱、歌唱、旋律、念谣、节奏、乐理、音乐欣赏、乐器合奏、即兴创作等知识。让孩子不仅成为爱音乐的孩子,更成为指挥引导同班的音乐小老师步步莲华!并能轻松愉快、事半功倍的进入专业乐器的学习。
荣荣老师致她的孩子们: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你们两年的音乐列车已经结业了声纳探测仪,恭喜你们,宝贝们!你们从ta和titi开始进入音乐殿堂,现在可以随意创作四拍的节奏并可以随意的进行几声部的肢体模拍,你们从认识S、M开始,现在已经可以老师随意的弹出一段旋律你们就可以哼唱出来,并且可以很快地编出属于自己心中的音乐,你们自信,快乐并且配合默契,你们喜欢挑战荣荣老师给你们出的难题二妮菜煎饼,虽然每次荣荣老师都被你们打败大唐2006,可是我败的如此开心,败的相当骄傲,孩子们,你们爱音乐并且享受音乐给你们带来的快乐,真的为你们感到骄傲现在你们已经把音乐内化在自己的身体里了,真的为你们感到开心和骄傲!因为这些都是你们的能力鼎展金业,老师也相信这些能力会一直伴随你们!
01
徒手手号版《迷路的小音符》

音乐响起,宝贝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舞台两侧登场。动作一致,歌唱一致,踏脚一致;自然而娴熟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都目不转睛了呢。

02
拉丁鼓版《迷路的小音符》

我们的小朋友除了加着奥尔夫音乐里边的手号来唱《迷路的小音符》,还会和拉丁鼓一起唱歌。复杂的节奏加拉克苏斯,嘹亮的歌声,和统一的鼓点。经过两年音乐列车的学习,似乎边拍边唱歌已经难不倒我们的孩子了贴膜boys,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03
木琴合奏版《迷路的小音符》
如果你之前被宝贝们的拉丁鼓演奏惊艳到中国十大匪城,那么第三个乐器——木琴合奏,难度和专业度会更上一层楼。两年的学习中跳楼新娘 ,宝贝们对木琴的敲奏方式已经烂熟于心。不管合奏、轮奏、还是分声部演奏,杨坤吸毒 都难不倒这群聪明的小朋友。

04
自由创作时间
经过两年音乐列车的学习,我们的宝贝不仅掌握了音乐乐理知识的大部分,在音乐创作环节也毫不逊色哦。毕业班的小朋友们每一位都作词作曲了一首好听的音乐。
下边是荣荣老师送给宝贝们的音乐~


让我们留住这个美好的瞬间吧~
致父母的一段话:
音乐对每个人来讲陈店吧,都是必不可缺的。美育恰是通过“音乐审美的教育”抓住孩子们纯粹清澈的心灵,以音乐为载体唤醒孩子们的视觉、触觉、听觉和运动觉,捕捉、理解音乐的美,音乐就是通过这样的魅力,滋养更多孩子们的小小心灵邪恶八进制。感谢班级里8位宝贝的爸爸妈妈将近两年零几个月的配合与坚持,“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在这两年六期的学习中瑞蚨祥官网,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点点滴滴的进步,他们变得更加勇敢、自信和阳光,也越来越享受音乐,越来越主动的演奏出属于自己心中的音乐,感谢爸爸妈妈们的坚持,你们也很棒哦!
您也想带宝宝一起参与美育好玩又精彩的活动吗?关注美育长宁旗舰校官方微信选中想要参与的活动即可报名华侨宝。

如何关注美育美育官网:www.kidsmusic.com.cn美育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dsmusic美育创始人曾老师博客:http://blog.sina.com.cn/meiyualice美育听音乐APP:http://t.cn/zT2LiDK全国免费热线:400-0808-555上海长宁旗舰校体验热线:021-51879086地址:长宁区杨宅路255号新发现才富园2幢1层微信号:美育上海长宁旗舰校

上一篇:桑椹酒的做法【视频】- 昌平西峰山瞭望员春节期间值守大山纪实 大山深处有人家-红箭摄影 下一篇:战友故事【视频】- 掷骰子赢免单! 纸尿裤狂欢季-百佳孕婴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