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精彩回顾 FE巴黎站-FE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虾球传

2017/18赛季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第八轮的比赛于上周末(4月28日)在法国巴黎精彩落幕。法国本土车手让-埃里克·韦尔涅(Jean-Eric Vergne,TECHEETAH)凭借稳定的发挥豪夺冠军赤峰二中,继续扩大了自己与车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朱青阳 韦尔涅所代表的钛麒车队夺冠也让义勇军进行曲再次回荡在比赛颁奖现场。奥迪车队的卢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继埃斯特角城站和罗马站之后连续第三次获得亚军股票医生 。这位卫冕冠军利用进站时间超越了恩格尔(Maro Engel,Venturi),出站后更是频频刷新最快圈速连方瑀 ,在超越山姆·伯德(Sam Bird,DS Virgin Racing)后便紧紧咬住钛麒车队的安德鲁·罗特勒(Andre Lotterer密袋鼠,TECHEETAH)。激烈的攻防战使两位车手的电量消耗殆尽岱崮地貌 ,罗特勒不得不在冲线前减速,迪·格拉西趁机超越,紧随其后的山姆·伯德不巧与罗特勒发生碰撞,罗特勒连跌几名最终遗憾地在第六名完赛。伯德右前轮悬挂断裂五代逆天 ,仅靠三个轮子支撑驶过了终点线天天清护肝茶,占据了领奖台的最后一个位置。

全场黄旗在第一圈就因碰撞事故而挥舞,尼古拉·普罗斯特(Nicholas Prost,Renault e.dams)、汤姆·布隆奎斯特(Tom Blomqvist合星金控,Andretti)与米奇·埃文斯(Mitch Evans,Panasonic Jaguar Racing)接连相撞,直接导致这几位车手退出了积分区的争夺。雷诺e.dams车队主场溃败我的魍魉暴君,上赛季本站冠军塞巴斯蒂安·布埃米(Sebastien Buemi,Renault e.dams)拼到最后以第五完赛,法国车手普罗斯特状态欠佳仅以第十六完赛。

第十四位发车的丹尼尔·阿伯特(Daniel Abt,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本站表现神勇猛鬼复仇 ,从第八圈开始陆续超越了罗森奎斯特(Felix Rosenqvist,Mahindra)、洛佩兹(Jose Maria Lopez吃喝闪,Dragon Racing)和特尔维(Oliver Turvey,NIO),后半场与布埃米的缠斗也颇为精彩,最终第七的名次为奥迪车队拿下了宝贵的积分杭州师范大学学报 ,也帮助车队在积分榜上超越了马恒达车队升至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文图里车队的恩格尔在混战之后获得了第四的位置,队友莫塔拉(Edoardo Mortara,Venturi)实施了几次精彩的超越偃师民声,但在最后一次尝试超过洛佩兹时撞墙遗憾退赛搜推宝。虽然无缘积分但也展示了Venturi车队不容小觑的实力丛林赤子心 。
- 练习



- 排位赛



- 决赛



敬请期待2017-2018赛季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柏林站精彩直播。

2.37公里 · 10个弯道
2017-2018赛季 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 巴黎站排名



2017-2018赛季 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赛历
Rd 1 - 香港邙天尺 ,中国 - 12月2日
Rd 2 - 香港,中国 - 12月3日
Rd 3 - 马拉喀什铁胆雄风,摩洛哥 - 1月13日
Rd 4 - 圣地亚哥(新),智利 - 2月3日
Rd 5 - 墨西哥城沙滩恋曲,墨西哥 - 3月3日
Rd 6 - 埃斯特角城囧炯后妈 ,乌拉圭 - 3月17日
Rd 7 - 罗马(新),意大利 - 4月14日
Rd 8 - 巴黎,法国 - 4月28日
Rd 9 - 柏林,德国 - 5月19日
Rd 10 - 苏黎世(待核准)蔓越莓片 ,瑞士- 6月10日
Rd 11 -纽约,美国- 7月14日
Rd 12 - 纽约,美国- 7月15日
(赛历以fiaformulae.com公布为准)
更多合作请联系:
商务 sales@enovaholding.com
媒体 media@enovaholding.com




上一篇:烟台红盾网【视频】- 江苏最古老“老字号”——东台千年陈皮酒 银来集团投资项目-银来财富 下一篇:大鸟阿力自射迅雷下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