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十个景点是否也曾令你印象深刻? 留言有奖-艺嘉童乐


在旅行攻略上向来不走寻常路的Lonely Planet
今年为孩子们推出了一款旅游主题游戏书
再次延续了它别具一格的风范——
大众景点?NO杀手阿一!
这里只有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特色;
景点介绍?NO!
请通过书中的十余种游戏自己去感受探索都市的乐趣!

Let's Explore... City
1st Edition: Feb 2017
RMB ¥108 特惠¥77
跟随“LonelyPlanet”儿童探险家Marco和Amelia,游历近20个城市景点。解决纽约时代广场的霓虹灯难题,在梦幻般的悉尼烟花下庆祝新年,设计一个很酷的狂欢节面具......为5-8岁的好奇孩子们提供的完美假期礼物。
让我们跟随这本 Let's Explore... City 运城灵通资讯,一起盘点那些曾令背包客们印象深刻、甚至惊叹不已的10个城市特色吧!


No.10 去神宮橋看“原宿风”
去东京最不能错过什么?
Lonely Planet告诉你,不是美食、不是东京铁塔,更不是买买买,而是去神宮橋蹲守,看一回最最卡哇伊的“Harajuku”(原宿风打扮的年轻人)!
大概对他们来说,这才是最有特色的异国文化体验吧!

探索方式

将随书赠送的贴纸随意贴在神宫桥上,并发挥创造力邮电人才,让一切都变得super kawaii !

No.9去开普敦看海豹
南非开普敦海豹岛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岛屿韩起功,而是海水里一些突兀出海面的大礁石,平时有数千只海豹在这里生活。
最早发现它们的是当地来来往往的渔民,他们看到经常有海豹在这里晒太阳,便抛下捕到的小鱼给这些海豹吞食。于是,越来越多的海豹聚集到这儿,可爱的海豹最终形成了这独特的风景线。
探索方式
数一数:画面上共有多少只可爱的小海豹?

No.8去蒙特利尔皇家山公园玩雪
人们知道这里,往往是因为它的秋日枫红,却不知冬天这里其实是玩雪乐园。
皇家山公园(parc du mont royal)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始建于1876年,占地101公顷,由设计纽约中央公园的建筑师Frederick Law Olmsted负责规划魅情霸爱。在这里能看到蒙特利尔全貌、河流及其周边的美丽风光。

大雪将这里变成了冬日乐园!
快用随书附赠的贴纸让这里变得更热闹吧!
注意近大远小~!

No.7去布宜诺斯艾利斯玩街头艺术
受欧洲文化的强烈影响,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有时被称为“南美洲巴黎”。每年四月,世界五大书展之一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图书博览会会如期举行。每年十一月“博物馆之夜“会通宵开放200多家博物馆。
街头艺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也十分活跃,各大壁画无处不在。

在这面空白的墙上设计属于你自己的“街头艺术”吧!
你会描绘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No.6去曼谷水上市场泛舟
泰国传统水上市场赵美惠,曼谷市区内几近绝迹,但曼谷近郊仍有数个,当中以丹嫩莎朵Damnoen Saduak最著名,规模大邵星芸,环境卫生,有很多贩卖地道泰国小吃和蔬果的小艇,连蔡澜的旅游节目也有介绍过。

咦?小船上怎么空空的?
快用随书附赠的贴纸丰富这座曼谷最著名的水上市场吧!

No.5去香港乘坐"Junk" 观看万家灯火
香港可能是世界上拥有最多摩天大厦的城市了。夜晚乘上“junk”船,看着对岸的星光璀璨的钢铁森林,有一种静静的震撼。

用各式各样的摩天大厦贴纸丰富这片景致李钰阳!

No.4 去达卡看人力三轮车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Dhaka)是世界上人力三轮车数目破纪录的城市。最疯狂的说法是达卡拥有三轮车200万辆,最保守估也有70万辆。每辆车都被画得五颜六色,当被困在不能动弹的交通阻塞里,也还能逐辆慢慢欣赏高屋建瓴造句。
但别忘了,入乡随俗搭三轮车,除非目的地就在前头,否则即使如何比手划脚,当地的三轮车夫一般是到不了目的地的。最实际的方法就是旅客自己要熟读城市地图,靠着一双腿,才能和达卡作零距离的接触。
达卡并非交通不发达。火车、巴士都有,只是不一定按时间或按班次来开。即便开了有时也不一定依循路程来走,因此步行才是比较具有承诺性的。

马路上的三轮车太多啦!
你能帮助Marco和Amelia穿过人流,到达马路对面吗?

No.3 去墨西哥城参加“亡灵节”

亡灵节是墨西哥城十大独特风俗之一。它是具有3000年历史的盛大中美洲节日,在节日期间,人们载歌载舞清末英雄,通宵达旦。
电影《007:幽灵党》曾在片头重现了游行现场的盛况,令人难忘。上面这段短片展现了游行的拍摄花絮。

用贴纸填满这五彩缤纷的节日游行现场吧!

No.2去巴黎品尝美食凡女修仙传!
<video from Lonely Planet>
巴黎遍布街头的可爱咖啡馆和美食,令游人流连忘返。
用你最喜欢的美食贴纸贴满橱窗吧!

No.1 去悉尼看新年烟火
同样是新年烟火,悉尼的新年烟火与狂欢活动结合、并汇聚了全世界各种肤色的人,一起在跨年时许下心愿。背包客们的评价是一边倒的“震撼”、“四海一家”、“美女多”和“人超级多”。

用烟花贴纸将画面变得更加绚烂!

更多景点和游戏方式......
除了以上推荐,本书中还有纽约时代广场的霓虹灯、洛杉矶的星光大道、皇后镇的蹦极、迪拜的世界纪录、莫斯科的城堡、威尼斯的假面嘉年华、伦敦的红色双层巴士、哈瓦那的名车、里约热内卢的球赛等有趣景点等待你去发现;
更搭配有贴贴纸、找相同、连点画、找东西、找不同、设计面具、涂色、绘画等游戏互动方式,让每一个城市的探索都更加妙趣横生。
贴纸集锦
使用建议
1、得益于Lonely Planet独特的旅行视角,每一个景点都源于真实、并令人印象深刻。与孩子玩乐的同时,洪煦榆家长们不如也顺便找些相关的视频和照片,增加孩子的知识和探索乐趣;
2、本书英文文字不多、但提供了原汁原味的景点英文表达,可以在阅读中学习景点词汇。柳海龙比赛视频
3、本书提供了较多发挥创造力的环节,不如和孩子一起自由发挥,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独特故事。
还不过瘾?
更有丛林、海洋、狩猎、沙漠、高山等你去探索!
同系列图书均享受本次特惠

如此真实有料的用心制作、如此优惠的价格,
不足百元、不出家门、即可在暑假带孩子探索美丽世界
进口原版、数量有限、购完为止!
点击阅读原文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
一个互动:
LP的盘点是否也让你回忆起某次难忘的旅行?
说说曾经触动过你的城市记忆吧!
即刻留言,点赞排名前三位
每位可获得2017年上海书展门票两张!
(截至时间:本周五中午12:00)
快快留言吧~


上一篇:扁鹊投石【视频】- 每天用点心理学 记忆效果最好的一种记忆法-好家庭故事汇 下一篇:波克比怎么进化【视频】- 物联与你不期而遇 “智行天下,联动未来”-物联时代IOT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