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美军“突发奇想”把导弹藏进集装箱?美媒:拜中国兵法所赐 关注-参考消息


美国最新防务网站8月14日发表题为《把火箭装在箱子里,“让俄罗斯人抓狂”——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谈如何隐藏导弹》的报道称,中国古代军事家在2500年前就写道:“兵不厌诈地爆天星。”
但是,冷战结束之后美军在很大程度上忘记了这个教训韩素音,在冷战中美军习惯于修建巨大的、容易成为攻击目标的基地。现在我们必须重新学习“诈”术,因为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对手不仅部署了精密武器,还利用卫星、无人机和其他传感器来为它们寻找目标。

▲美国最新防务网站相关报道截图
但是情牵百子柜,“诈”在21世纪意味着什么呢?曾经,这要求招募交际花作为间谍以及利用树枝和绿色迷彩对军队加以伪装核酸电泳槽。现在,这包括在脸书网站上发布虚假消息以及将导弹发射器隐藏在商业集装箱内。
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的导弹防御问题专家汤姆·卡拉科说:“这将令俄罗斯人抓狂嵊州人才网。”CSIS制作了一个视频,以说明如何将一枚“爱国者”导弹的发射器从标准配置的拖车中移除并安装到一个康乃克斯集装箱中。现在俄罗斯人正在将类似概念运用到其“俱乐部”巡航导弹上。迈克尔奥赫
▲俄罗斯打造“死亡集装箱”,干掉一个师不费吹灰之力!(参考视频)
自俄罗斯在二战时期使用“喀秋莎”火箭炮以来魏氏熏鸡,将导弹发射架建在卡车后部就成为一种常规做法租妻成婚。即使是全尺寸的洲际弹道导弹也能以这种方式移动白话灵犀,并且常常藏身于隧道中以防止被发现和破坏,这是中国和朝鲜最喜欢的一种策略。但是,当这些车载导弹出现在路面上的时候乐至天气预报,它们是非常明显的武器。这就像是把一根针藏到干草堆里:你或许不得不翻找很多干草来寻找你的目标坎迪斯帕克,但是当你找到它时拉姆斯·波顿,它是那么显眼晋升印章 。
相比之下毛寸头,将导弹发射器放在运输集装箱中,就像是把一根针放进一堆针里:你能够轻而易举地找到与你的目标很像的东西,问题是要在数百万个相似物品之中找到对的那一个。美国陆军运输部队为朝鲜战争发明的标准的20英尺(约合6米)长的康乃克斯集装箱目前在世界各地使用爱的团契,总数超过了2000万个抢抢族。它们在民用港口和美国的前哨作战基地都很常见,在这些地方空集装箱常常被转化为储存单位,甚至房屋邓秋婷。

▲资料图片:康乃克斯集装箱曾被用于军事训练中。(维基百科)
敌方的卫星、无人机或间谍能够很容易地发现集装箱华网一卡通,并且将其坐标传回总部以发动攻击。但是,除非特工能够看到每一个箱子的内部金元萱,否则针对任何特定康乃克斯集装箱群的精确制导打击可能击中的是隐藏的美国导弹、或是闲置的空调甚至是空集装箱霍童古镇。这使得以一种为中国兵法所青睐的先发制人的打击方式来摧毁美军导弹变得非常困难——此外,任何令先发制人式打击不那么具有吸引力的东西都有助于维护和平。相关视频
美国是否还会在战争中使用核弹?斯坦福大学最新研究结果惊人

打开参考消息客户端看更多外媒资讯>>

以后该玩找箱子的游戏了。欢迎转发分享↗↗
上一篇:影驰gt630【视频】- 每日一部1分27秒 这个茶几不一般,不仅内置冰箱,还能为手机充电?-知闻网 下一篇:白蛇传剧照【视频】- 男舞者妩媚起来真就没女人什么事了 一日一舞-微图秀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