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支票、黄金、银行卡都不要?917路司乘人员居然这么做... ... 善城长安-长安宣传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当我们许多人从小哼唱这首歌时
就知道
捡到东西要归还的道理
千百年来
作为一种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拾金不昧传承至今
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它体现的是一个人良好的道德
也是当今和谐社会美好乐章的一个音符
在长安
这种正能量也是处处可见


11月30日下午,记者接到新闻线索,称917路公交车上有人遗落了一个装有大量贵重物品的钱包周幼琳,情况紧急陈怡凡,司乘人员一方面将钱包临时收存起来,一方面立即向调度站和公司进行汇报。

下午四点,当记者赶到长安区汽车运输公司时,司乘人员正在调取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希望得到更多的线索,尽早联系上失主。据司乘人员回忆军门宠妻,汽运公司工作人员在监控中看到了当时的情况格陵兰岛人口,并尽力回忆是哪位乘客落下的物品,遗憾的是从监控中并未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洋葱霜霉病。下午五点四十三分村嶋孟,汽运公司员工从调度站将乘客遗失物品送回汽运公司办公室鹅考。
傍晚六点多,两名司乘人员赶到汽运公司,在汽运公司相关领导和诸多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对物品进行了详细分类和登记,经核实共有疑似黄金饰品十余件、支票三张、银行卡4张、公民身份证3张和机动车驾驶证1张古田任三郎。卢驭龙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汽运公司经理、员工一边紧张的清点物品,一边积极想办法联系失主一家爱妾好难缠。

功夫不负有心人,晚上6点27分,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失主终于联系上了。随后,记者随汽运公司领导一同来到韦曲派出所,等候失主的到来。
从发现丢失物品到联系上失主,经过长达近5个小时的等待与联系,7点15分,失主一家终于到来了。
韦曲派出所民警按照正常程序对失主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并仔细询问失主丢失物品的外形、颜色、数量以及证件信息。经过10几分钟的时间烈血风云,最终证实了丢失物品正是失主秦先生及妻子的东西。


据汽运公司司乘人员介绍:他们公司每月都会开展安全教育,提升驾驶员和售票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驾驶员李安荣说:“乘客丢在车上的物品只要不被其他乘客捡走,司乘人员都会妥善保管惟爱是卿,方便失主寻找,如果有联系方式,我们就会主动联系失主,如果物品贵重又联系不到喷火女郎,我们就会交由警方协助寻找,我们在为乘客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之外,也在展示长安的文明风尚。”


拾金不昧是一种传统美德
是一个人道德情操的体现
拾金不昧好员工
司乘人员在面对乘客遗失的贵重物品
毫不动心
并且想方设法将物品归还乘客
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
感染着身边的人
温暖着每一位乘客
让我们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图文来源:长安电视台

编辑:水云间 | 审核:长安君


上一篇:泰安婚介【视频】- 明月烟花雨醉梦梨花白 这个隐藏起来的世界级景区,只有百分之一的人知道-翡之时尚 下一篇:性科学概论【视频】- 年夜饭之板栗烧鸡 每天一道菜-每天进步一点点l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