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有了这辆四驱越野旅行车,还要什么SUV? 到店-AutoLab


谁说旅行车没有通过性?这辆旅行车离地间隙超越大多数城市SUV!

新车看点:
1.V90 CC作为进口车引进中国,目前只有两个版本,指导价47.98/57.88万元;
2.动力上搭载沃尔沃T5发动机伊威肝粉,配8AT变速器在雨中吉他谱,全时四驱系统;
3.车身尺寸4939×1879×1543mm全名目击,轴距2941mm陈一郎,定位豪华越野旅行车;
4.竞争对手:奥迪A6 Avant、宝马5系旅行版等。

V90 CC与V90的最大不同在于外观增加了黑色塑料包围,底盘最小离地间隙由150mm升高到210mm周家如,甚至超越了一般城市SUV高远遥一。

沃尔沃家族式的外观,前脸直瀑式中网,格栅能根据需求开合,即满足发动机散热雅辛章,高速时又可以通过关闭格栅减小风阻八斗鸡。

雷神之锤前大灯、维京战斧尾灯,这大概是沃尔沃最具辨识率的两大标识。

19英寸轮毂是智尊版配置,智远版配18英寸轮毂。

高配智尊版标配Bowers & Wilkins音响戒之馆,这绝对是高档货,氛围营造能力和身临其境的音场效果都非常棒换花草,传言“当下全世界超过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古典音乐,都是选择B&W扬声器作为鉴听喇叭”郭英森 。

沃尔沃特色主打的城市安全系统、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都是标配,至于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这类舒适性配置也都有。

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四向调节杨西音子,9寸中控大屏搭载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过滤王,可以完成90%以上的车内功能操作天宇问天,物理按键很少,显得简约大气。

这个全液晶仪表盘没想象中实用,不能变化形态,所以和机械仪表有什么区别呢?

HUD功能也比较简单,只能显示车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欧罗巴人,马子跃归根结底还是沃尔沃不像奥迪这么偏科技。

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坐垫长度可调节。

后排座椅只有加热功能,坐垫长度适中楚汉争雄,腿部空间充裕,头枕可电动折叠。

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施鹏鹏 ,后排带空调出风口,温度调节同样是触屏操作。

全系标配电动后备箱,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723L的行李箱空间几乎是紧凑轿车的两倍尖刀出鞘 。

后排放倒很平整,行李厢最大容积1526L,可以扩展成一张2米×1米的床疥虱康宁,出行旅游非常实用。

V90 CC是沃尔沃SPA可扩展平台的一大重要车型,作为 Cross Country 车型全系均配全时四驱。

海外版V90 CC则搭载T6发动机,最大马力320Ps;进口版则搭载沃尔沃T5发动机,2.0T L4涡轮增压,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
每日一问:给你50万你选沃尔沃V90 CC还是奥迪A6 Avant?

文/图|田忠朝 摄|张一飞
上一篇:泥头车图片【视频】- 每日好句 真爱让人成为更好的自己-Marion每日法语 下一篇:熊科淼【视频】- 这是一条暗藏玄机的肃威路 在地-福州旅行生活地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