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还有诗与浪漫的爱情 凈影旅行邂逅的不只有美景-河南省焦作市净影风景区巴克公社


立秋
夏天的尾巴,秋天的伊始
草木开始结种
收获的季节就要到了

【 暑去秋來幽幻道士,天高云淡 】
夏末秋初之际,来一场净心之旅是极好的滚蛋谷,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净影之秋的精彩瞬间!


初秋净影
Pastoral Countryside
最好的赞美便是诗歌
在净影
即将举办一场朗诵会
让大家切身感受大美净影的魅力
大美净影朗诵会
时间:2018年9月9日 上午十点
地点:净影风景区水上舞台
主办单位:焦作日报朗诵联盟 焦作市净影风景区




金秋伊始,最是与浪漫相称。来净影举办一场户外绿地婚礼军神李翔,相信任何一个女生都无法拒绝。金秋婚礼秀





由挚友亲朋见证
你们走入幸福的模样

许下永恒的誓言
为彼此带上钻戒

在鲜花之中完成仪式
让婚礼有一个特别的浪漫结尾

婚礼结束后,在这里还能寻见一场美味的盛宴,从田间到餐桌的有机食材,让你的味蕾拥有山间最特色的味道。


「一座充满情调的世外桃源」
AnAtmosphere Of Paradise
净影林中的木质别墅,无处不体现着古朴典雅的风格韩盼盼,林正宏步入其中,精致简约的布置肖春红,让人瞬间安静了下来。


在这里时间可以走得很慢末日来电,闲敲棋子,品茗聊天,天南海北,不同的朋友相逢于此,何尝不是一种缘分。


细微处透露着一股淡淡的婉约风,勾勒出只属于净影的闲情逸致。


禅意的空间,宁静而温馨。推开窗户,看庭院深深、绿植青翠......


在净影饮茶清谈,或是对酒当歌,轻松惬意的氛围让人悠然自得。拿起手中的相机,用光影记录这些最美的瞬间!

自驾游线路推荐
郑州方向:
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站——迎宾路(往北)——丰收路(往东)——东环路(山阳路往北)——林邓路(往西)——焦青路(往北)——净影风景区
洛阳方向:
洛阳——二广高速(济源方向)——长济高速(焦作方向)——郑焦晋高速——焦作站——迎宾路(往北)——丰收路(往东)——东环路(山阳路往北)——林邓路(往西)——焦青路(往北)——净影风景区
新乡方向:
新乡——长济高速(焦作方向)——郑焦晋高速——焦作站——迎宾路(往北)——丰收路(往东)——东环路(山阳路往北)——林邓路(往西)——焦青路(往北)——净影风景区
开封方向:
开封——连霍高速——京珠高速——郑焦晋高速——焦作站——迎宾路(往北)——丰收路(往东)——东环路(山阳路往北)——林邓路(往西)——焦青路(往北)——净影风景区
晋城方向:
晋城——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站——焦克路(往东)——西环路(普济路往北)——林邓路(往东)——焦青路(往北)——净影风景区

净影风景区位于焦作市修武县西村乡影寺村,距省会郑州市86公里,距焦作市区35公里小鸡进行曲,河东狮吼中经典台词因盆地中部千年古刹净影寺而得名,是集迷人风光与深厚文化于一体的休闲养生度假天堂飞升大荒。
净影四面环山、三面绕水、峰峦叠翠、溪瀑纵横,被誉为“天然氧吧”、“洞天福地”殉情谷。游客可春赏百花、夏戏流泉、秋观红叶、冬览冰雪,静听古寺梵音,笑看猕猴嬉戏鹦鹉灭火,净心感受“当代世外桃源”的独特魅力。
净影开设有直通车,交通方便林时完,同时拥有云台西区唯一星级度假酒店净影山庄岛风go,可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净影书画院内古色古香,是养生休闲、交流培训、潜心创作的理想场所。
门票价格:40元/人(无小交通费用)
景区垂询电话:15838930072
净影山庄预约电话:0391-7800111
直通车电话:0391-3790790



净影风景区的售票方式多元化啦!登陆净影风景区的官方网站www.jyfjq.com 或点击驴妈妈旅游网购买。操作更方便,价格更优惠陈坤志!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吧!(网上预订需提前一天哦!)
净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 hnjzjyfjq
上一篇:浙桐皮【视频】- 超市10天遭打砸8次,损失预估12万以上,什么仇什么怨?! 猖狂-直播海南 下一篇:斑斑猫【视频】- 当代精致小学生都在用SKII了 每日神段子-谈资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