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超市10天遭打砸8次,损失预估12万以上靠大虾的做法,什么仇什么怨?! 猖狂-直播海南
前阵子,一家连锁超市在儋州陆续开了好几家分店,然而接二连三的打砸事件,让超市根本就不敢开门营业了,去看看。
监控显示,11月29号晚上六点三十五分,三名年轻男子手持勾刀,对超市内的冰柜、柜台、收银机等进行打砸。出门后刘原龙,这三个人连超市一侧的玻璃墙也没有放过。砸完之后,三个人迅速离开。店员介绍,类似的打砸翊文,并不是第一次了瑞贝卡·张。
儋州某连锁超市 工作人员 小王:从那次之后,就是隔两天就有一次,隔两天就有一次,每次都是我们刚收拾好,他们就过来专砸收银机,再砸我们的烟柜,反正是有玻璃的,他都砸了,最后一次把红酒也给砸了。

小王说,类似的打砸最先是在11月20号凌晨两点半发生的,当时一名戴帽子的人员,接连砸坏了超市的游戏机、冰柜以及收银台。让人没想到的是,11月26号凌晨一点半、11月29号下午六点半以及12月1号晚上八点半舞阳天气预报,超市接连遭到打砸。除此之外,另外两家同样刚刚营业没多久的超市分店,也遭人打砸四次百慕大之夜。
儋州某连锁超市 主要负责人 陈先生:(记者:那现在一共大概损失了多少钱呢?)损失预估的话大概是在12万-15万左右, (记者:12万到15万高原三星,他们是一共打砸了几次,怎么损失这么严重呢?)一共打砸了八次刘福洋,在十天之内打砸了八次。

儋州某连锁超市 工作人员 小王:肯定会对我们有一些心理影响的,碰到了肯定会被吓到的。当时都被吓的说不出话了,当时看到这场面黑公交轮奸案,还好他没伤人,要是伤人的话,我这条命肯定都没了。采访当天妖紫魔魅,记者注意到,诸如冰柜上的密封玻璃、柜台等等,仍未来得及修复wc喷 。而打砸事件频频发生,不仅让超市的很多工作人员选择离职,也极大的打击了负责人陈先生的投资热情。

儋州某连锁超市 主要负责人 陈先生:作为我们企业来说的话,想在海南岛大范围的做一些拓展,但是就儋州这个整体市场环境来说的话,我们已经开到第七家店了,但是在十天之内把打砸了八次,损失那么大的话傀儡人生,对我们这种外地投资的商户来说的话,这种投资的心态,是肯定受到影响的veryim。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外省来儋州投资的,而他本人更是刚刚来儋州两个多月,这期间一直都忙于几家分店开张的事情帝国之心,也没得罪什么人。所以他也不知道这几家新开的超市分店,为什么会接二连三的遭人打砸。而每次在店面遭人打砸之后,他们也都第一时间向辖区派出所报案。随后记者来到了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了解情况黑暗楼层。

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民警:这个案件我们还在调查,所以现在不便接受采访。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警方能尽快将这伙滋事者浙桐皮,绳之于法。给商家一个交代,还大家一个安全稳定的经商环境。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王小辉、张扬扬热点新闻
HOT NEWS
●追踪 | 圆通速递变“慢递”,邮政部门立案处罚!
●三股冷空气接连到了!岛民们准备好大衣!
●朋友圈点赞竟导致倾家荡产有种掰直我,正在看手机的你,速看!
●微信刚上线一波新功能,第一个就觉得好犀利!
●男子惨遭电话轰炸,莫名被告合伙欺诈晴空月儿明,苏拉文雅竟是因朋友引祸上身!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上一篇:李俊基的电视剧【视频】- 游子吟 宝宝美学课系列十二-丹心学堂 下一篇:河东狮吼中经典台词【视频】- 还有诗与浪漫的爱情 凈影旅行邂逅的不只有美景-河南省焦作市净影风景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