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特警飞豹突击队 苦练技能砺精兵 一线警察-平安天山

投稿邮箱:2854183000@qq.com
7月31日叶世官,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七支队训练场上热火朝天,飞豹突击队的队员们集中进行攀登索降、特警110米综合障碍、综合力量训练、摔柔术等科目训练。

在训练场上,飞豹突击队队员们从六层楼的楼顶滑向地面,用时三秒,倒滑、坐滑、破窗突入青狼獒,一系列高空动作一气呵成、精准无误第七座墓志铭。在翻轮胎科目训练中,随着一声令下书剑传,只见两名年轻的队员一用力大同玉,就分别将100公斤的轮胎翻了过去,看似简单而又枯燥的动作中,却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超越。在特警110米综合训练中张居礼,队员们动作一丝不苟,短短110米的距离,五项高难度障碍翻越,穿越铁丝刺网、攀爬两米高墙、荡跃三米高台、翻越高低桥、吊过拱形桥,队员们身形矫健、健步如飞……

训练期间,飞豹突击队根据人员专项特长,采取体技能结合、战术互补的原则,结合气候变化、地域特点,有针对性的采取分组训练、集体合练、单独教练等方法,提升训练针对性。

特战队员们不玩“假把式”,随机设置情况想定,不按“套路”出牌星月争爸,既考验指挥员又考验战斗员,有效提升了指挥作战一体化水平东方汇理银行 。

飞豹突击队五中队指导员刘建龙说,只有贴近任务实际演绎论坛,把练兵场当成实战场,才能始终朝着“能打仗、打胜仗”的强警目标前进。今年31岁的刘建龙从警9年毛新宇题字,邓佩仪入警以来东环影城,先后获得了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五次。

对于从警13年的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七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杨青青来说无碳小车,练好过硬的本领是自己的本职工作约翰巴斯隆,虽然是苦,但却在真打实摔中磨砺“血性”耶稣自由风,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状态。
据悉,飞豹突击队作为一支特战力量,成立已有6年。飞豹突击队苦练精兵、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了大型演习演练、比武竞赛、反恐处突、重大安韩湘水博园保、抢险救援等任务。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上一篇:甘谷租房【视频】- 海岛特卖】花3280元望着大海享受SPA,神仙也不过如此!内附巴厘岛攻略 【趣旅-趣旅 下一篇:沈阳医学院专科【视频】- 成功的关键不是智商,而是毅力 TED-弘毅书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