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和我的“影”校园行 影院-成电Culture
路演预告
时 间:2018年9月26日 17: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主 办: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二十一世纪校园电影院线
电子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

张艺谋导演作品《影》高校路演开启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剧情电影《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在9月22日,“我和我的影校园行”高校路演正式拉开帷幕。
张艺谋导演作品《影》

张艺谋新作品《影》的风格再被热议太阳幻影,已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画面尽显典雅古韵,极简黑白色调下水墨国画晕染愈显别具一格,质感高级开创国风新美学;而此次导演风格变化之大亦被业内外人士看在眼里吴宗恩,张艺谋五年磨一剑,“谋氏”影片的表现力更上一层楼,又“狠”又“爽”混江龙李俊,刷新了国产古装动作片新高度;主创阵容和幕后班底实力雄厚通榆天气预报,“影帝”“视后”强强联手共同助力传奇影片《影》的诞生乳源天气预报。

影片中一众演员的敬业精神值得赞扬,为达到角色理想状态纷纷为戏突破自我桦甸吧。邓超为突显子虞和境州两角的巨大反差,前后增减体重40余斤,用体验派演技呈现“精分”演绎,成就自身表演生涯新巅峰;孙俪开拍前苦练笙箫琴技,面对片中的两个邓超爱恨交加非常有戏,角色转变由柔变狠一个眼神就能“杀”人;
郑恺演戏同样很拼,为一场写大字的戏早早拜师勤学书法,演吐血戏份更是片场番茄酱吃到吐,沛王荒唐之下隐藏的多面性亦能自如转换轻松hold住潘南奎;关晓彤泥里摸爬滚打调侃泥妆比彩妆更美泰无聊招聘,吴磊雨血齐飞中摔倒多次番禺大稳村,眼睛睁不开了仍坚持拍摄。年轻演员在张艺谋导演的打磨式锻炼下,不畏辛苦成长飞快,令人刮目相看。

自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以来,国际国内对《影》褒奖不断,称之为“张艺谋最惊艳的电影”。本回路演现场将曝光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首度揭秘这部电影的全程幕后故事,从前期到后期、从导演到演员再到片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展现了中国电影人的工匠精神、全情投入与精益求精爱情十二元素白文彪。剧组主创们的辛苦付出使人动容,如此匠心班底保驾护航让观众对影片品质更添信心皿天全方罍,值得二刷三刷,观影期待值不断刷新。

终极预告视频

电影《影》即将在9月30日全国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精彩无需多等舍得网!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领发票方式了!天纵商才!小芳吉他谱!敲重点香河政府网!!!
【领票方式】
1、各学院处领取
2、活动中心排队领票(200张)
3、qq(50张)
4、微博(50张)
【活动中心领票】
领票时间:9月25日,中午12:00
领票数量:200张煤炭英才网,先到先得
领票须知:须凭借一卡通领取
注:只有加盖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的章的票方可进场,是身份的象征!!!
ID:UESTCulture
讲座 | 辩坛 | 课程 | 立人班 |影院
上一篇:李世民谥号【视频】- 微电影《换不来的幸福》 移风易俗-须弥驿站 下一篇:战团1.153破解补丁【视频】- 有关about的英语词汇讲解 (附视频 字幕文本) 微英语-蔡雷英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