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比想象中低调 台湾-想要环游世界的莉莉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本公众号
人年轻的时候,最大的幸福就是好易网络电视,犯罪心理学论文想做一件事
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热血涌上脑袋就马上去做了
就像我跟插秧这次去台湾,票价合适,时间合适
那就走吧。

去台湾的手续略微有点复杂
需要办大通证、入台证、签证
(具体怎么办可以自行百度)
一切办妥后,我们就愉快地出发了
我们一共定了10天
打算的路线是台北-花莲-垦丁
台中不是没有想过要去,只是查了一下没有我们感兴趣的景点,所以我们果断地跳过了
(文章中的很多观点都带有个人主观色彩)

— 台北 —
我们两个都是酒鬼+单身,去台湾前都只想着艳遇跟喝酒。说来有点可笑一等贱妃,我们实在是太man了,完全不需要其他男性的帮助,因为嫌电梯太慢了,插秧单手提起28寸的行李箱就往楼梯走,上了楼梯听到后面人的惊叹才发现,是不是表现得太过了一点
台北街头
士林夜市
台北街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繁华,跟上海相比的话还是有点差距的东升科技园,但是听他们说话都是软软的,实在是很温柔。我到台北的时候航空公司把我的行李箱弄丢了,我真的是冲到服务台准备去撕逼,但是前台小哥开口一句你好,我就瞬间没脾气了,怂

▲ 台北市区很城市化,我对城市化的地方都没有太大的感觉,所以我们台北只玩了一天逛了一下夜市道明镇。
— 基隆 —
这次旅行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去基隆做滑翔伞,从台北坐火车到基隆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到了基隆后可以和定好滑翔伞的卖家说好来接,坐滑翔伞的价格是1600台币,很刺激姜维墓,五星推荐。


小提示
坐滑翔伞真的很晒,所以防晒很重要;下降的时候会落在沙滩上,需要自己跑一段,所以尽量不要穿拖鞋。最终要的是,别穿裙子啊妹子们(豪放派可以忽略我这句)
— 花莲—
从台北到花莲我们是坐台铁去的,他们这里的高铁分两种,自强号和莒光号,买到哪种就看你运气了,自强号需要约2.5小时,莒光号需要约4~10个小时,项茜乔两者的票价只相差100台币。我们很幸运地买到了当天最后一班自强号。花莲,我们来啦!



九份老街,传说是千与千寻的取景地,白天的话没有感觉很特别,就是长长的一条小吃街,一路走一路吃,天气热人还特别多。但当天色慢慢昏暗,路边的灯沿着高低的阶梯一盏盏亮起来的时候,大家都不由自主地举起了手机,我对比了一下网上人家拍的姬丝阿奎诺,还真是一样棋子王妃。
太鲁阁国家森林公园

九曲洞位于太鲁阁国家森林公园内,为中横公路的一大奇观,公路在此穿山凿洞而建,奇岩怪石,尖峰绝壁,道路曲折穿行于坚硬的岩壁中,为人力开凿与大自然神力的结合安东尼梅森。其实,九曲洞并不是只有九个弯,而是有数不尽的回廊,这些都是当年开凿中横公路的人们一斧一锤凿出来的,很令人赞叹。

清水断崖
去清水断崖完全是一个意外,在微博上无意刷到人家拍的照片,发现是在是太美了,反正我们的行程也不固定,所以就决定在花莲多待一天。查了一下路线,连装备都没有拿就走了。
小提示
但是去断水清崖一定一定一定要提前包好车,我们下了火车后,因为没有提前包车混沌星辰诀,车又打不到,只能搭了一辆货车童趣网,然后走了一大段路才到,回来就更惨了,只能蹭人家的大巴车。
— 垦丁—
从花莲到垦丁坐大巴要坐整整一天,但是别被吓到,沿途有很多景点。伯朗大道旁有大片金黄的麦田,真的会有风吹麦浪的感觉。
在瞭望台蹲点蹲到了很久才会经过一班的沿海列车,吃到了正宗的池上便当。
路过了北回归线

垦丁潜水
这是我第一次深潜触摸未来,背着重重的氧气筒,潜入水下三十多米,耳朵很痛盖诺赛克特,但是眼睛很享受
在垦丁待了三天,这里的节奏很慢,也可能是我们把自己的节奏调得很慢,每天睡到自然醒十戒歌,醒来就开着租来的摩托车沿着海岸线吹风,下午太阳没那么强烈的时候就下海游泳,一直到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就并肩坐在沙滩看日落。没有多余的话,等太阳完全落下去就拍拍屁股起来接着骑摩托回街道,在路边钟意的小店停下吃晚餐。一直很怀念这段时光,可能是那时心无杂念,所以很纯粹。
对生活有点小期待
就会有惊喜哦
最后插秧还是泡到了青旅的小哥
只是无奈他们上line ,我们上wechat
我们在当地翻墙翻不过去,他们也翻不过来
所以插秧的艳遇就这么胎死腹中了
1
END
1

上一篇:暗黑黎明礼包【视频】- 汶川地震十年,前行与坚守是我们最好的纪念 清华记忆-清华大学 下一篇:手机撸啊撸【视频】- 金一南《苦难辉煌》05 悦读-四O四医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