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男子为逃100元罚款,开车拖行辅警狂飙200米还问“为什么不放手王宇燕?” 奇葩-安行浙江
6月4日,民警在上海松江南站进行交通整治过程中,一辆白色小轿车强行冲卡,将一名辅警拖行近200米,导致其受伤。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道路上疾驰而过,还快速转了一个弯,仔细一看,这辆小轿车驾驶座一侧的前门上,竟还吊着一名辅警,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这就是6月4日下午,民警在松江南站,进行交通整治时的画面。这辆白色轿车经由出租车专用车道驶来,被民警当场拦下。当辅警要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却一脚油门,冲卡逃跑了。

永丰派出所辅警 沈善强:我人离车子比较近,而且手伸在驾驶室里面,我没有办法新铁血战士2,只能抓着他的窗户郑靓歆,右手抓的窗户,左手抓住侧门把手,就这样被他拖着跑。


沈师傅回忆,当时这名驾驶员毫无要减速停下来的意向马克土司,还想让沈师傅直接放手。
永丰派出所辅警 沈善强:他一直在加速,大概拖了一百多米,他问我赟怎么读,你放不放手,我跟他说,你速度这么快,我不可能放手的,他问了我以后,速度就减了下来杜吉明,我放手以后他就跑了,我就摔在地上,再拖下去的话就更惨了。


200多米的快速拖行,缪海梅致使沈师傅当时身着的长裤、皮靴严重磨损,双腿多处受伤,所幸都是皮外伤,目前,沈师傅仍在家中修养娱乐篮坛。猎人之盗版飞坦




事故发生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发了网上协查超级学生天道,查到了这辆白色轿车所在的租车公司。自觉难逃法网,当天晚上八点左右,租车公司相关人员安儿宝疫苗,带着这名驾驶员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民警:本来是个小事,很小的事情,你这么紧张干嘛。
永丰派出所民警 董广路:他(驾驶员)是占用专用通道,应该是处以一百元罚款,不扣分宝路薄荷糖,现在他是妨碍公务抛砖引玉造句,要进行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松江台
编辑:李 翠

上一篇:水城天气预报【视频】- 满园春色恰如你 云浮植物园-云浮日报 下一篇:更衣吊篮【视频】- 谁说减肥就不能吃上校鸡块? 牙印生活-牙印生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