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李进祯: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初心永驻-同心广播电视台



新闻热线:0953-8021234 8038560
投稿邮箱:tongxintv@163.com

【导语】李进祯生前是同心县兴隆乡财政所所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他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使命担当,把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为首要任务,主动办顺民意、解民忧、帮民富的实事好事,将毕生的力量和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乡镇工作,赢得了干部群众的赞誉和追思。
【现场音】兴隆乡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 马慧芳:我的好同事、好兄长你安息吧柯家洋!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会沿着你的足迹,为加快同心“五个一”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挨饿游戏。
【正文】深情朗诵诗的这个人是李进祯的同事马慧芳,虽然李进祯已经走了一个多月了,但是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精神永远活在当地干部和群众的心中。
【同期声】兴隆乡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马慧芳:共事八年,在这八年来,他的工作和生活中点点滴滴蒋雪柔,我切切实实的看在眼里。我对他是这样评价的,他是党的好干部,人民优秀的儿子宁陕天气预报。在同事眼里是好同事,在妻子眼里是好丈夫,在儿子眼里是好父亲。他忠于党,忠于人民阿波丸号,忠于信仰,这就是他人格魅力的体现。
【正文】李进祯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财会专业,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会计工作。生前曾任兴隆乡财政所所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今年10月25日突发心肌梗塞小泽又沐风,经抢救无效去世妖魔军火商。出生农村家庭的李进祯,受党培养教育多年,他常说“做官一阵子,做人一辈子”。在从事财务工作的三十年中,他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始终以认真踏实、敢于负责、坚持原则的职业准则和道德操守,严格守护着财务工作这片净土索多玛城,用心管理着每一笔扶贫资金。
【同期声】兴隆乡党委书记 马海军:李进祯同志作为我们乡上的财政会计现量是什么意思,二十多年如一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认真负责。作为财务人员,每年经手的钱款仙途漫漫,数以千万,尤其在今年的脱贫攻坚过程中,各项涉农扶贫资金非常多,都要经过他发放到建档立卡户手里,但是他从来没有一句抱怨阻击生死线。
【正文】近年来,本间贵史党和国家对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波波安,扶贫资金越来越多,整村推进项目、产业扶贫资金、农资补贴、退耕还林等各类扶贫资金门类众多、资金量非常大。为了保障每笔扶贫款项及时精准拨付到位,他几乎是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但是他从来不说苦、不喊累,舍小家、顾大家,认真做好每一扶贫笔款项的审核、兑付工作,做到了工作“零差错”,为精准扶贫工作的稳步推进默默地奉献。
【同期声】兴隆乡副乡长马秀梅:当我接到乡长的电话时,我就立马就和特色办主任田振耀迅速赶到医院。(李进祯)他那一阵还没有清醒,等了将近半小时,也就十点多的时候,李进祯清醒了。他给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赶紧让白玉苍把单位的电费交了,单位电脑比较多,用电量比较大,小心停电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几笔紧急的帐需要做。正说着,大夫过来说你现在不能说话,紧接着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们转院,准备转到附院。上救护车之前,他又给我说我可能去几天,需要请假乡长你记得向书记乡长给我请假。
【正文】直到生命最后阶段,李进祯他仍然严守纪律规矩,不愿开口跟乡镇领导请病假。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他首先不忘的是把扶贫资金兑付等各项工作交代妥当,却没有来得及向亲人道声珍重80秒爱。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落月追风,也没有什么惊世之举,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和忠贞,为党和国家、为人民群众管好财、理好财、聚好财,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保障了每一分扶贫资金的安全,把整个身心献给家乡人民,忠实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微信号:TongXinTV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我叫mt刷紫卡【视频】- 教育一年来⑧ “大班额”消肿,各地的做法真给力!那么多孩子都受益啦-大方教育网 下一篇:李春平的妻子是谁【视频】- 放假啦,去吃烤肉吧。银川这家烤肉,只蘸海盐就很好吃 螃蟹团·探店-螃蟹团和他的小伙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